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2日实盘直播 天天送涨停 大盘趋势与热点追踪

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周一的三线依然沿用今日三线3071-3090-3108
操盘策略依然沿用19日操盘策略。

05-21 20:05

05-22 08:24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本直播室,今周一上午直播现在开始了!

05-22 09:40

本周A股先扬后抑,这基本上是意料之中的事;而让我们倍感意外的是,回落幅度居然如此甚微。对于下周,我认为先抑再后扬的概率较大,今我力挺多头的三大要点:1,如下图所示,近月严重超跌,目前依然还是处于通道下轨的底部区域,目前的反弹,无论是时间、还是空间,都不够充分;


05-22 10:01

证券指数即将连收四阴,惨迎重挫,1305点支撑即将失守。


05-22 10:11

在券商股的弱势拖累下,两指居然还能稳步走高,据此来看,近日必将再迎中阳拉升。


05-22 10:31

要闻: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关于深化石油 天然气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明确了深化石油天然气体制改革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今三油改概念股涨势甚佳,留意。


05-22 11:01

可燃冰一路回缩,短期涨势己过高,如果今天日K线拉出一根长上影倒阴T字星,将会面临重调。


05-22 11:17

截止当前,两指虽然仅呈微跌状态,但是个股的跌幅甚重,赚钱效应降至冰点。


05-22 13:06

目前沪指的日K线形态,是一根长上影中阴十字星,与上周三的阴十字相对应,趋势极差,看午后怎么走了。


05-22 13:32

002542 中化岩土 002616 长青集团 可以跟踪一下

05-22 13:36

证券指数再创调整新低,


05-22 14:03

300107 建新股份 在9.55上可以跟踪


05-22 14:16

再拉一点,收根大十字星,明天周二就有在希望。


05-22 14:50

全球股市都在涨,今外围亚太股市无一下跌,A股就是奇葩!


05-22 15:08

周一直播到此结束,感谢收看,我们明天周二直播室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