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3日实盘直播 天天送涨停 大盘趋势与热点追踪

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明日盘前三线可以预设为3060-3075-3095。但考虑到今日量价双向胜阳的建构,明日有打到0512大阳实底3054的可能。

这里是本轮行情的起点,但愿能在此探底回升。如果量波健康,可以适量打底仓。


05-23 08:39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本直播室,今周二上午直播现在开始了!


05-23 09:33

002451 摩恩电气 可以关注


05-23 09:36

300027 华谊兄弟 可以关注


05-23 09:59

可燃冰前面将近七个交易日的反弹,今天仅一天就吃个干净,利索。

05-23 10:16

两指己振荡走高,并一举翻红,次新股、一带一路近期超跌,反弹步履稳健。


05-23 10:22

贵州茅台真心牛,数年无涨停,但却创出了逆市翻两倍的神话。

05-23 10:43

技术上,按理,目前两指的回落,己经接近尾身了。

05-23 10:52

新华社电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关于深化石油 天然气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明确了深化石油天然气体制改革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

05-23 11:15

最近发行的新股,连续涨停一段后,刚刚开板的,千万不要买,很容易被连续跌停。


05-23 11:22

留意反弹过程中,成交量的变化。

05-23 13:03

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本直播室,今周二下午直播现在开始了!


05-23 13:06

要闻:交通运输部23日上午10时将举行本年度第五次例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今年前4个月交通运输经济运行情况、全国ETC发展和《关于鼓励和规范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等相关内容。留意相关共享单车概念股。


05-23 13:32

好,跌得爽,3050点区域,应该会迎来反击。但这个时候,敢抄底的,估计需要较大的勇气。


05-23 13:39

今天午后就此企稳的概率比较大,看那个冲得最快。


05-23 13:50

保险、银行近期以来一支独秀,虽然没有大幅上涨,但却实实在在的跑赢了大盘指数。


05-23 13:54

现在应该己经到了全民恐慌的阶段了。


05-23 14:10

今日两市继续维持震荡的格局,沪指上方均线呈现空头排列,并且5日均线有继续拐头向下的趋势,短期压力较大, 创业板继续走弱, 中小板指表现较强,但是不能形成共振的市场无法确定向上运行的节凑,加之市场量能不能有效的放大和没有持续性热点的带动,短期指数继续上行的压力较大,但是从今日盘面表现来看,3050点支撑犹在,所以指数或仍将保持震荡的格局,操作上,市场延续性热点匮乏,所以对于手中的股票一定要做到盈利早落袋为安,并且对于一些高位个股不建议追高。


05-23 14:30

根据统计,近30个交易日以来,下跌家数达到了2772家,其中跌幅超过10%的达2145家,跌幅超过20%的达977家,跌幅超过40%的达31家,这还只是区间数,如果是高位杀进去的,远远不止这个跌幅,恐怖吧。是不是有点不是熊市似熊市的感觉。

05-23 14:45

证券指数即将连收五阴,目前虽然止跌的迹象,但却并无大幅反弹的动机。


05-23 15:02

周二直播到此结束,感谢收看,我们明天周三直播室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