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5日实盘直播 天天送涨停 大盘趋势与热点追踪

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05-24 20:04

若明日跳空向上则可确认反弹成功,否则不宜乐观。因为本月只有最后两个交易日了,
此后便是端午节长假,在当前盘势纠结的情况下,主力不敢重仓过节,我们也要顺势而为。

05-25 09:34

今天两指均微幅低开,而开盘一字跌停板的再达14支!002351 漫步者 今天可以关注



05-25 09:52

两指分时暂时一分钟高点。留意今天两市反弹的力度,如果依旧较弱,成交不足,那可能就只是小双底,而并非大双底。


05-25 09:59

雄安股的反复性比较大。开盘附近,数支冲板的类型,都被砸开。


05-25 10:12

昨天滞涨的保险、银行再次发力;其次地产股的表现也比较给力。


05-25 10:21

两指步步走高,但跌停的数量却依旧增加,截止当前,跌停数量己达17支。


05-25 10:44

早盘雄安股回杀比较凶悍。

05-25 11:01

早盘两指分化己相当严重,沪指仅呈微跌状态,但深证成指的跌幅己近1%。


05-25 11:27

银行保险一涨,个股全玩完,好好的反弹掉头就向下杀,先吐槽所谓国家队护盘,这是护盘吗?!表面上看是护住上证指数,一块遮羞布而已,再看看股指期货,50涨幅1%,中证跌1%,护盘的结果就是广大投资者葬身了,散户和机构都玩完,基金如果迎来赎回,那就得被迫卖股票,无论是公募还是私募都一样,机构倒下了,散户只能和巨轮一起沉下去,但是国家队活了。国家队的筹码都在银行保险,只要抱团取暖,那么不但护着了指数,账面还有利润,试问,为什么国家队就可以干扰市场?!


05-25 13:02

券商股早间尾盘直线拉升,两指受其带动,窄幅振荡走高。


05-25 13:05

昨日大盘的探底回升,虽然指数并未创新低,但从量能和市场赚钱效应来看,由于市场信心进一步遭受了沉重打击,市场整体做多信心严重不足,反弹力度也明显弱于上一次,所以周四早盘中小题材股的走弱也就在情理之中。而关于双底是否真正成立,其实关键不在于大盘股,依旧还需要看中小创的表现。一般来说,中小创指数如果在最近几个交易日能够再接再厉内收出一根放量中阳线,就说明市场人气真正回归,那么大盘摆脱底部区域的可靠性也将大大提升。

05-25 13:10

券、保、银疯狂上拉,中小创无动于衷,都是白搭!


05-25 13:38

截止当前,证券指数的涨幅己达2.76%,这在近半年以来,还是第一次出现!


05-25 14:05

蓝筹涨势降温了,热门题材开始升温,雄安新区率先走强。


05-25 14:43

明天证券指数的强阻,大约在1390点区域,


05-25 14:51

今天直播只提示了一只股票 002351 漫步者 目前上涨6个多点。





05-25 15:03

周四直播到此结束,感谢收看,我们明天周五直播室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