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6日实盘直播 天天送涨停 大盘趋势与热点追踪

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05-25 20:28

预计0526大盘将为强势震荡,下方重要支撑在3090-3095点区域!
明日不破3090点是大概率事件!大家应精做题材个股为主!
可以持股过节,也可以持币过节,具体应该因股而异和因人而异。
继续关注雄安新区、环境保护、一带一路、次权三通、大金融等!


05-26 08:46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本直播室,今周五上午直播现在开始了!

05-26 09:40

昨天疯狂暴涨的券商股,今天居然选择低开;而根据部分数据网中显示,昨天资金流入前十名的,有数支券商股,所以今天券商股调整将是必然的。


05-26 10:24

沪指的3119点强阻,今早被突破,这是近一个多月以来的首个趋势突破。


05-26 10:50

今天是端午小长假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有业内人士指出,两次探底对阶段性反弹有一定支撑作用。不过沪指收复了年线,但昨日成交量总体较低,上方压力犹存,今日交投活跃度或将降低,预计市场会是震荡巩固的走势。而能否有一波强势的反弹还得看节后市场的增量资金能否入场,如果仅靠这些存量资金,市场的反弹幅度可以想象。


05-26 11:10

两指日线MACD依旧处于多头排列之中,回落幅度不太大的话,应无大忧。


05-26 11:20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支持社会力量提供多层次多样化医疗服务的意见》,《意见》明确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社会办医的主要任务和政策措施。


05-26 11:36

早盘雄安霸屏,大量品种涨停,次新股也继续活跃,寿仙谷是近期市场最强个股,四个涨停威龙股份,奥翔药业以及杭州园林跟随表现。

就资金量占比,雄安肯定更大目前有高潮的意思。是高潮之后立马死掉还是高潮之后继续高潮见顶,这个很难说,不过雄安可能在经历连续几次炒作之后,炒作的持续性会逐渐缩短,毕竟大家越来越熟悉,必然会导致竞争的急剧增加。

另外就是指数在经历连续两天的反弹之后,获利盘也在增加,接下来的交易难度将会增加


05-26 13:07

可燃冰早间的突然暴涨,估计只是为了转移视线,目前市场的重心,依旧还是雄安。


05-26 13:16

雄安新区指数明显受压。


05-26 13:42

上证指数正面临通道上轨的压力


05-26 13:46

次新股午后迎来翻盘的机会;而近日次新指数己经跌到了前期大底5149点的位置,连续大跌两月有余,跌多了就会涨,该见底了。


05-26 14:05

今日两市指数走势再次分化,沪指在金融股走弱的情况下,在二线蓝筹的带领下,向上两次冲击3120点不过,随即展开弱势震荡,而创 中小板块继续下行震荡运行,盘中创业板再次跌幅达1个多百分点,一度拖累沪指上行的节凑,并且市场上人气不足,加之资金面的掣肘和指数上方面临上有顶的压力,再创反弹新高概率不大,短期或将继续维持震荡的格局


05-26 14:29

今天追涨雄安的,可能要短暂被套,不过节后应有逆转机会,操作雄安只是回撤太大,一般人受不了,但稳守低价未涨的可赚钱。


05-26 14:46

雄安新区指数高点在一步一步的下滑,这次恐怕又很难站上17号的高点。


05-26 15:02

本周直播到此结束,感谢收看,我们节后直播室再见!


05-26 15:02

本周直播到此结束,感谢收看,我们节后直播室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