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20日实盘直播 天天送涨停 大盘趋势与热点追踪

行情决定操作方式,盘面决定操作细节。我将定时更新博客,因此,请大家务必收藏本博,不建议盲目跟随操作!由于博文章均以推测为主,存在不确定性,依此操作,风险自担!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0720的行情怎么看?3229-3246这个区间是我们0714周五收评中强调过的重要阻力位,今天收盘于3230,进入这个区间仅仅1个点,并且是金融、有色、煤炭、建设等四大金刚合力的作用,如果这四大金刚明天继续合力,有可能攻克3246阵地,但只要有一个金刚泄气,这个高地就难以突破。按照牛市的基本规律,金融搭台是第一梯队,煤飞色舞是

第二梯队,建筑军工护航是第三梯队,只有这三个梯队有序轮动,就会叠创新高,一旦某个梯队乏力,就要注意。

这里提前给大家提示一个重要点位:0719的量柱是0411以来的次高量柱,一旦回落到其二一位3206下方,就要果断退出。若再出现比今日量柱更高的量柱,这个标准就要移步换形,随之调整。所以,0720三线可预设为3220-3230-3246。


07-20 10:10

沪指低开再走高,并己再度创下反弹新高。

07-20 10:16

300224 正海磁材 002056 横店东磁 前几天点评的。你好选出那只后市会走强了吗?


07-20 10:33

沿着涨价的逻辑其实很多都是可能品种,比如这几天PVC价格也涨的不错,氯碱化工这种还没被资金炒作,这是可能的方向。但主流会不会做就是另一回事了


07-20 10:43

早盘看不好能勾起交易欲望的品种,观察为主,要做就做主流热点,非主流,一概不碰。主流和非主流的区别,最基本的就是持续性


07-20 10:49

连续反弹之后,只要近期不再出长阴暴跌,危机就算过去了。

07-20 10:50

连续反弹之后,只要近期不再出长阴暴跌,危机就算过去了。

07-20 11:17

今天涨的未必明天还会涨,今天跌的明天未必也还会跌。

07-20 11:37

早盘收评 石墨烯锂电池几乎是突然就高潮了,这是主动性资金第一次买入,别追,持续性没有被市场证实,单日游的概率很大

今天指数不会大涨,但是也不会调整应该是比较平稳的一天。接下来几天,等一个持续性的热点出现再交易


07-20 13:08

大盘连拉三根阳线不仅成功修复周一的大阴线,更一鼓作气向上补缺,这样的理想走势在存量博弈的行情下着实少见。但与此同时,我么不得不正视这一个事实:昨日暴走 煤炭、有色在早盘纷纷调整,正式宣告着权重板块轮动短期步入尾声,而在缺少蓝筹配合之下大盘补缺之后势必上攻乏力,所以短线需防范权重获利回吐引发的盘面宽幅震荡以及把握好权重股的高抛时机。

07-20 13:18

今日缩量滞涨,期待明周五不会有长阴出现。

07-20 13:35

地产权重开始表现,绿地控股大涨6个点,保利地产上涨3个点


07-20 13:35

地产权重开始表现,绿地控股大涨6个点,保利地产上涨3个点


07-20 13:55

上面所画的那根压制线依旧未破。

07-20 14:06

电力股一悦冲天,华银电力率先拉涨停,绝地反击战频繁!

07-20 14:06

电力股一悦冲天,华银电力率先拉涨停,绝地反击战频繁!

07-20 14:25

多元金融也是一样,直拉型。

07-20 14:46

创业板自早盘冲击一波后,一路振荡回落,全日再无反抽之迹象,高峰期时间,最大涨幅达1.66%,当前涨幅仅有0.3%,波幅较大。而蓝筹股今天虽普现调整,但看上去更像是一种上涨中继的表现,仍然值得期待。

07-20 14:55

创业板自早盘冲击一波后,一路振荡回落,全日再无反抽之迹象,高峰期时间,最大涨幅达1.66%,当前涨幅仅有0.3%,波幅较大。而蓝筹股今天虽普现调整,但看上去更像是一种上涨中继的表现,仍然值得期待。


07-20 15:06

收评 昨天钢铁煤炭有色,今天锂电池,石墨烯和稀土,涨价题材之间的轮动炒作。截止到今天,主要涨价品种已经被炒作一波。因此,涨价题材的炒作接下来可能会降温。

尾盘军工股出现异动,长春一东,湖南天雁等明显异动,这些股在周二盘面就已经有很明显联动,属于这几天持续性比较好的板块,我们要多关注这些板块的持续性,低位的北方股份可以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