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21日实盘直播 天天送涨停 大盘趋势与热点追踪

行情决定操作方式,盘面决定操作细节。我将定时更新博客,因此,请大家务必收藏本博,不建议盲目跟随操作!由于博文章均以推测为主,存在不确定性,依此操作,风险自担!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0719放量大阳对后市行情趋势起着关键作用!建议以大阳上三一位3215点为防线,不破此线则精做个股。

另外,参考BD王牌太极线,不破太极则积极参与,一旦跌破太极线则注意减仓控制短线风险。

向上则关注3246点能否有效突破,不能突破则注意高抛;突破3246点则关注左阴中值3258点压力。

对大资源、大建设、大金融板块个股建议以高位中阳二一位为防守线,不破二一位则持股为主,破了二一位则减仓或卖出。

短线继续关注超跌回马枪个股。近期超跌回马枪特征:长阴短线+精准踩线+缩量次阳+涨停过长阴形态,具体参照秦川机床走势。

0721盘前三线:3230-3246-3258点。

操盘策略:短线继续关注超跌回马枪,中线设好二一止盈位持有白马股。




07-21 09:40

短线可跟踪603778 乾景园林 600814 杭州解百 002056 横店东磁 大家不要乱按照直播提示个股操作!


07-21 09:44

短线可跟踪603778 乾景园林 600814 杭州解百 002056 横店东磁 大家不要乱按照直播提示个股操作!


07-21 09:48

券商股有二次发力大涨的迹象。其次近月备受遗望的中小创,今天的表现也比较抢眼。

07-21 09:58

创业板今天可能还会再次冲高回落。


07-21 10:08

石墨烯锂电池早盘依旧联动性不错,看今天的整体强度吧,如果收盘还是很强,继续买这类股,如果冲高回落了,那么暂时就别跟了,等新的持续性热点


07-21 10:13

煤炭、有色、券商己完美逆袭,而创业板则果真冲高回落。

07-21 10:31

600814 杭州解百 跟踪一下

07-21 11:28

整个早盘,被上面所截图的那根压制线,给压得死死的。

07-21 13:06

经过一年多的完善,中粮集团专门针对改革探索的“中粮方案”已基本定型。数据显示,2017年初以来,中粮集团利润总额突破55亿,实现超同期、超历史最高值、超预算,14家单位增幅(含减亏)达50%以上。中粮国际一体化业务整合、中国纺织股份制改造,及其他业务的整合有望年底前完成。

07-21 13:36

600783 鲁信创投 看能否过16.64.


07-21 13:46

0716给大家献上的一只股票 002677 浙江美大 还不错吧,



07-21 13:51

今天早盘给大家献上的600814 杭州解百 目前上涨9个多点,恭喜与我同步操作的操作上的朋友已经赚钱。附图!新到的朋友可以查看指定日期原话!


07-21 14:06

一些大资金建仓的板块,最明显的特征就是涨不停的节奏,不一定每天涨停,但是领涨的品种肯定趋势一直向上,而且在市场调整的时候,明显有抗跌的节奏,比如近期的养鸡品种,应该就是类似的


07-21 15:01

今天直播到此,下周一更精彩等着您,不见不散,周未带上家人出去散散心,养好心态,更饱满精神战胜股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