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25日实盘直播 大盘趋势与热点追踪

行情决定操作方式,盘面决定操作细节。我将定时更新博客,因此,请大家务必收藏本博,不建议盲目跟随操作!由于博文章均以推测为主,存在不确定性,依此操作,风险自担!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09-25 09:39

A快枪狙击手献上 300537 广信材料 短线关注 仅供参考!


09-25 09:54

这个时候,最重要的就是选对热点,我认为5G概念+通信设备+次新股+次新开板,能够抗住这一轮在盘下跌。


09-25 09:54

这个时候,最重要的就是选对热点,我认为5G概念+通信设备+次新股+次新开板,能够抗住这一轮在盘下跌。


09-25 10:01

A快枪狙击手献上 603778 乾景园林 短线关注 仅供参考!


09-25 10:31

前通信设备涨势依旧较好,不过,5支通信设备股里,有4支都是次新股,所以,紧盯次新股的动向,依旧还是关键。

09-25 10:38

当前为数不多的32支涨停股中,其中有29支都是次新股。自今年以来,如果没有这么多新股折腾,每天涨停的数量估计不会超过10支,之前较多人埋怨新股发生太多害人,但如今来看,不靠这么多新股来维持热度,盘面估计是一片死气沉沉。有利有弊。

09-25 10:58

地产、煤炭、有色、银行、券商等,目前都己靠近60日均线支撑附近。


09-25 11:22

上证指数下轨支撑将至,除非是熊市降临,否则,支撑线附近必涨。

09-25 11:33

收盘了,早盘直播到此结束,感谢收看,我们下午直播室再见!

09-25 13:17

重点留意金融指数975与1119两大低点的连线支撑,1200点附可能会止跌企稳,预计明天周二会有所反击,次新股指数再创反弹新高,后市依旧要着重参与。


09-25 13:39

要闻:9月25日从工信部获悉,工信部发布关于征求《国家 车联网产业标准体系建设指南》意见的通知。通知指出, 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会同有关单位组织开展了《国家车联网产业标准体系建设指南》系列文件编制工作,内容包括总体要求、智能网联汽车、信息通信、电子产品和服务等部分。前期,《国家车联网产业标准体系建设指南(智能网联汽车)》部分已公开征求意见。留意相关车联网概念股。


09-25 13:41

创业板指小时图,己经回撤60日均线下方,平台己跌破,短线恐难再反升。

09-25 13:48

盘面唯一被认可的就是5G,但是和上周比,分化已经很明显,很多个股跟风减弱,涨停品种开了又封,封了又开。今天这盘面,确实叫人很无语,目前上证才1300的成交,节前资金的谨慎一目了然


09-25 15:09

收盘了,周一直播到此结束,感谢收看,我们明天周二直播室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