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5日实盘直播 大盘趋势与热点追踪

行情决定操作方式,盘面决定操作细节。我将定时更新博客,因此,请大家务必收藏本博,不建议盲目跟随操作!由于博文章均以推测为主,存在不确定性,依此操作,风险自担!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11-15 09:34

A猎人股市献上 天域生态 603717 短线关注 仅供参考!


11-15 09:54

A猎人股市献上 国农科技 000004 短线关注 仅供参考!


11-15 10:00

本周连续大涨两个交易日的煤炭股,周三涨势再泄气。5G概念股经过周二短暂的休整之后,今日再次井喷大涨。


11-15 10:49

操作建议:就中线而言,目前大盘指数的位置虽然不低,但却也并不高,沪指3680点之下没有任何障碍,足够大家中线持股勿忧;而就短线而言,虽然今天惨迎中阴洗盘,但却并没有伤到多头的元气,预期新一轮连阳上涨就在眼前,假牛市行情仍会继续,建议明起对相关优质个股越跌越买。

11-15 10:58

5G概念、通信设备等,自开盘大涨一阵后,涨势再降温,直线杀跌。

11-15 11:27

早盘就这样了,直播到此结束,感谢收看,我们下午直播室再见!

11-15 13:09

深指离下轨支撑己越来越近,而沪指还稍有点距离。


11-15 13:34

冬天到了,高位连杀两大阴,好久没来这一出了,是不是有点寒风来袭的感觉。金融股直线拉升。


11-15 13:34

冬天到了,高位连杀两大阴,好久没来这一出了,是不是有点寒风来袭的感觉。金融股直线拉升。


11-15 13:49

深指止跌位置,恰巧是在下轨支撑区域,这一小时收中阳基本落成,这一轮调整基本上是结束了,下午抄底,安全。



11-15 14:05

由于北方水泥企业实行严格的错峰停产,国内水泥产量出现阶段性显著收缩,水泥价格创出近四年新高。华东、华南地区由于水泥需求量大,且行业竞争格局较好,区域水泥价格维持高位可能性较强,量价齐升有望助推区域内龙头企业盈利高增长。


11-15 14:17

交易,专心做就行,你的眼里要只有风险和收益比,针对市场的变化调整你自己!


11-15 14:19

次新板块经历了早盘的集体杀跌后,逆势反弹!

11-15 14:23

临近收盘,金融股次回杀。


11-15 14:24

近两天的杀跌,主要是受到了券商股的拖累,

11-15 14:35

今天居然有近2/3的个股跑赢了大盘指数。

11-15 14:58

漂亮!1115送上的国农科技 000004 今天强势涨停 创新高. 恭喜操作上的朋友。附图!新到的朋友可以查看指定日期原话!




11-15 15:07

收盘了,周三直播到此结束,感谢收看,我们明天周四直播室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