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5日实盘直播 大盘趋势与热点追踪

行情决定操作方式,盘面决定操作细节。我将定时更新博客,因此,请大家务必收藏本博,不建议盲目跟随操作!由于博文章均以推测为主,存在不确定性,依此操作,风险自担!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每天送出后的涨停股



1115 国农科技 000004 一个涨停 博客分享

1114 华锋股份 002806 一个涨停 博客分享

1110-1113 林洋能源 601222 一个涨停 群内分享

1108-1110 韦尔股份 603501 两个涨停板 三天点评,视频直播可查看





11-16 10:08

A猎人股市献上 英维克 002837 清源股份 603628 丽岛新材 603937 短线关注 仅供参考!

11-16 10:40

黑科技近期不断走高,己达一定高度,振荡在所难免;其次送转潜力股也是一样,回调60日均线区域时,可大力关注。


11-16 10:51

券商股持续走低,杀跌不断,不过,证券指数1420点区域有强劲支撑,预期最迟明天开始止跌企稳。

11-16 11:05

11月15日,科技部召开新一代 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暨重大科技项目启动会,宣布成立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推进办公室,并公布首批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名单。今天人工智能概念股逆市走高,涨势甚佳。


11-16 11:32

收盘了,早盘直播到此结束,感谢收看,我们下午直播室再见!


11-16 13:00

技术上看,沪指跳空低开至3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后有所反弹,但是目前20日均线压力明显,关注能否放量突破,切勿盲目追涨,可待有效突破后选择参与,同时创业板指维持震荡走势,上方多条均线压制,如果不放量,则难以突破,此时不妨耐心等待。

11-16 13:28

午后券商、次新股急跌。目前证券指数己经靠近支撑线。

11-16 14:09

银行保险等权重拉升,指数再度红盘!盘面反复震荡,沪指收复3400点!

11-16 15:01

收盘了,周四直播到此结束,感谢收看,我们明天周五直播室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