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7日实盘直播 大盘趋势与热点追踪

行情决定操作方式,盘面决定操作细节。我将定时更新博客,因此,请大家务必收藏本博,不建议盲目跟随操作!由于博文章均以推测为主,存在不确定性,依此操作,风险自担!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每天送出后的涨停股


1115 国农科技 000004 一个涨停 博客分享

1114 华锋股份 002806 一个涨停 博客分享

1110-1113 林洋能源 601222 一个涨停 群内分享

1108-1110 韦尔股份 603501 两个涨停板 三天点评,视频直播可查看


11-17 09:58

目前上证指数己经再次靠近60日均线,11月3号在60日均线位置完美止跌,看这次会不会止跌。60日均线一旦失守,中期调整可能将会开启。

11-17 10:06

A猎人股市献上 601222 林洋能源 短线关注 仅供参考!


11-17 11:06

早盘沪指己经在支撑位置顺利止跌,但能不能稳住,就得看下周了。


11-17 11:25

终于有种砸不动感觉了。

11-17 13:40

上证指数早盘止跌的位置,恰巧就是在60日均线及通道下轨的支撑区域,双重支撑抗住了跌势;而如果今天以十字星报收的话,那么11月3号之后的行情,可能就会再演一次,概时本周跌幅较大的,如次新股、送转潜力、芯片等强势板块,下周将会成为最强的热点,目前只需耐心等待即可。今天网有点问题,断断续续的!

11-17 13:56

上海自贸早盘触及60日均线逆市走高!深证成指日线MACD死叉也出现了。


11-17 15:32

今天直播到此,下周一更精彩等着您,不见不散,周未带上家人出去散散心,养好心态,更饱满精神战胜股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