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2月06日实盘直播 大盘趋势与热点追踪

行情决定操作方式,盘面决定操作细节。我将定时更新博客,因此,请大家务必收藏本博,不建议盲目跟随操作!由于博文章均以推测为主,存在不确定性!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02-06 08:42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本直播室,今周二直播现在开始了!


02-06 09:32

A猎人股市献上 天源迪科(300047) 短线关注 仅供参考!


02-06 09:36

A猎人股市献上哈空调(600202) 短线关注 仅供参考!


02-06 09:36

A猎人股市献上哈空调(600202) 短线关注 仅供参考!


02-06 09:44

A猎人股市献上鲁北化工(600727) 短线关注 仅供参考!


02-06 09:54

深证成指周一以低开中阳报收,虽然成交量大幅萎缩,日线MACD阴柱持续加速增长,各大超短指标仍无拐头迹象,但是深指这一轮跌幅太大,无论是超跌反弹、还是趋势反转,这个位置直线再下砸的可能性并不大;另外,近日深指止跌位置,恰巧是在如下图所示的下轨支撑区,预期短日内还会继续筑固,静待下一波变局出现;


02-06 10:03

这种走势还真是罕见。


02-06 10:06

赛为智能(300044) 看看能否有效突破。


02-06 10:17

次新股周一持续跌跌不休,次新指数至今己经连收八阴,并己实体跌破了大平台4736点支撑,从技术上来看,目前更像是一种3浪主跌行情,伴随着跌停数量的急增,预期次新股即将迎来中级反弹行情,建议大家静待变局出现;次新指数今天大幅跳空低开的缺口有待回补。


02-06 10:24

漂亮!0206早盘献上的 哈空调(600202) 今天强势涨停 恭喜操作上的朋友。附图!新到的朋友可以查看指定日期原话!



02-06 10:33

前两天都是大幅低开再高走,今天开盘一小时己过,没有动静,形式不太利呀。


02-06 10:49

近几年以来,逢新年就有一轮大跌,还真成了惯性。


02-06 10:53

长亮科技(300348)昨天假阳今天真阳。就是分时量柱还差一点点。


02-06 11:10

一个比特币暴跌,将全球股市搅成了一坨屎。除了隔夜欧美股市全线暴跌外,今天亚太股市也是跌得惨不忍睹,现日经指数跌幅己超5%了。


02-06 11:20

早盘的直播就这样了,谢谢大家关注和收藏本博,下午可能没有空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