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27 图文直播

免责声明:以上全部内容仅为技术基本面免费分享,不涉及任何个股推荐!文中提到的个股仅为走势回顾,并非推荐,勿以此为投资依据!以上全部内容仅供参考,不对投资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直播每天9点开始。更新内容看个人时间而定。

03-27 08:33

大家早上好,股市马上开盘,欢迎大家光临本直播室,进入我们直播室的朋友请注意打个手势,喜欢我们直播的朋友请注意添加关注,以方便你下次观看,谢谢你的支持!欢迎提问留言。



03-27 08:33

大家早上好,股市马上开盘,欢迎大家光临本直播室,进入我们直播室的朋友请注意打个手势,喜欢我们直播的朋友请注意添加关注,以方便你下次观看,谢谢你的支持!欢迎提问留言。



03-27 09:09

昨晚美股再次大涨,今天A股应该开盘不会太差,我预计指数未来还会有再次回落的可能所以轻仓或空仓过周末比较好、



03-27 09:29



泰嘉股份002843 可加到自选股关注 破昨日开盘价就不理想了。



03-27 09:37

A股明灯献上个人练习选股,达实智能(002421) 仅供参考,不得实盘!免责声明:以上全部内容仅为技术基本面免费分享,不涉及任何个股推荐!


03-27 10:02

A股明灯献上个人练习选股,嘉诚国际(603535) 仅供参考,不得实盘!免责声明:以上全部内容仅为技术基本面免费分享,不涉及任何个股推荐!


03-27 10:14

韩建河山(603616)可以加到自选股关注。


03-27 10:30

周三的松霖科技(603992)昨天有人在下方这么问,我是这么说的,可看截图。




03-27 10:36

名臣健康(002919)可以加么自己先股看看,注意本人选出个股不是叫你们买,是给你们做参考与学习交流,任何提到的个股都不得实盘。否则后果自负

03-27 12:01

收盘了朋友们,多多注意休息,下午不见不散,感谢所有好朋友上午辛苦的陪伴!

03-27 13:02

大家下午好,欢迎回来继续看盘。





03-27 13:31

大家看看这只 宏图高科(600122)怎么样?



03-27 13:40

美尔雅(600107)又爆拉。周三晚上视频直播还说过她。真是大美女啊。我们只观赏了。





03-27 14:55

凡是听了我说的周五卖


出轻仓或空仓朋友又可以轻松的过周末了。

03-27 15:11

收盘了朋友们,多多注意休息,下周一不见不散,感谢所有好朋友一周辛苦的陪伴! 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