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27 图文直播

免责声明:以上全部内容仅为技术基本面免费分享,不涉及任何个股推荐!文中提到的个股仅为走势回顾,并非推荐,勿以此为投资依据!以上全部内容仅供参考,不对投资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直播每天9点开始。更新内容看个人时间而定。

05-27 08:49

大家早上好,股市马上开盘,欢迎大家光临本直播室,进入我们直播室的朋友请注意打个手势,喜欢我们直播的朋友请注意添加关注,以方便你下次观看,谢谢你的支持!欢迎提问留言。


05-27 09:07

多家上市公司因连续20个交易日股价不足1元/股而触发面值退市标准,投资者纷纷离开低价股,相关上市公司则频频发起自救。市场人士认为,随着注册制逐步推进,A股市场化退市机制逐渐成型。

05-27 09:24

昨天科技股指数大涨3%号召人气,已经具备了较高的市场关注度,所以这两天会反复表现,白酒股也是这一波人气度较高的品种,持续性相对更好一些

05-27 09:28


练习预报选股,300475 聚隆科技仅供参考,不得实盘!免责声明:以上全部内容仅为技术基本面免费分享,不涉及任何个股推荐!


05-27 09:55

银行股开始护盘,周一白酒,昨天科技,今天金融,轮动还是比较快的,不过我相信,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尝试之后,最终会发现,还是科技和大消费在凝聚人气方面效果更好

05-27 10:26

0518的002946 新乳业今天继续新高。点评后每个交易日都是红的,少有啊。目前累计涨幅44%了

05-27 10:49

早盘看戏为主,没什么人气板块,不能出手的。好的猎人应该等待机会,没机会就休息,等猎物出现了,等走进拉才开枪

05-27 11:18

我们做交易的话,一定得有一套自己的信仰体系,在这个框架之内进行,虽然比较刻板,但是呢,做到稳定并不难。

05-27 11:23

能稳定盈利的人,必然回撤都控制的比较好,对自身的交易体系都很自信,不能稳定盈利的人,多数都是追求大牛涨停,连一个交易体系都没建立

05-27 11:29


600820 隧道股份 这线拉很直,下午能不能冲过左峰呢


05-27 13:00

大家下午好欢回来。


05-27 13:03

就看午后会不会出现较大的变化,市场不给你机会,你就只能干瞪眼,不是你交易越多就越能做的更好。弱势市场,韬光养晦才是最重要的

05-27 13:13

000541 佛山照明 昨天没有来涨停今天送来了一个涨停

05-27 13:18

600778 友好集团看看会不会来个爆发

05-27 13:51

午后再次回踩2838


05-27 14:59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通知,ofo小黄车的运营公司因数据传输中断,已被约谈并立案调查,并要求其限期快速整改。

05-27 15:15

明天可设2827-2836-2847 今天收2836精准对应昨天收盘设的下线。明天继用2827做低,如破那就注意2810位置。这是0324-0402底画的通道线。点赞是一种美德,也是一种生活态度,请注意点赞,谢谢大家的支持!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