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29 图文直播

免责声明:以上全部内容仅为技术基本面免费分享,不涉及任何个股推荐!文中提到的个股仅为走势回顾,并非推荐,勿以此为投资依据!以上全部内容仅供参考,不对投资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直播每天9点开始。更新内容看个人时间而定。

05-29 09:25

大家早上好,股市马上开盘,欢迎大家光临本直播室,进入我们直播室的朋友请注意打个手势,喜欢我们直播的朋友请注意添加关注,以方便你下次观看,谢谢你的支持!欢迎提问留言。


05-29 09:27

300720 海川智能 仅供参考,不得实盘!免责声明:以上全部内容仅为技术基本面免费分享,不涉及任何个股推荐!


05-29 09:31

002646 青青稞酒 仅供参考,不得实盘!免责声明:以上全部内容仅为技术基本面免费分享,不涉及任何个股推荐!


05-29 09:45

300277 海联讯

05-29 09:50

金融股今天表现一般,银行证券休息,我打算继续观察一天,毕竟昨天拉指数那么生猛,这种异动应该是一些比较有实力的大资金才能做到的。

05-29 09:53

白酒指数上涨一个点,这一段时间,拿着白酒是最轻松的,大趋势走出来,你就一直跟风拿着就可以,什么时候板块走完什么时候再说

05-29 10:06

医药股今天很猛,和白酒一样,不涨停,但是涨不停,趋势也已经延续了有两个多月。虽然两个月下来龙头品种也就涨了四五十个点,连板品种只要一周就能做到的涨幅,但架不住后劲绵绵不觉啊,这些龙头两个月的趋势,可以在板块之内打造出很多阶段性几十个点甚至翻倍的品种

05-29 10:12

科技股在去年8月份和今年2月份爆发了一波很大的行情,究其原理,主要就在于板块当时出现了不少走趋势的并且历史新高的品种,现在的科技股之所以持续性难以延续,就在于历史新高品种的缺乏

05-29 10:13


而白酒,医药为何持续性好,主要就在于历史新高品种太多了,你随便一搜索,就能找到几个,而历史新高之后还能不断给你走趋势的品种,你说强不强。


05-29 10:35

白酒指数上涨2%,又将科技股给干掉。这种走大趋势的品种实在是太强了,你不得不佩服,虽然没加速的时候你觉得慢,但真正开始加速的时候,是每天板块都有一个新的高度。

05-29 11:01

科技股要走大行情,得出现几个中线的大品种,一旦趋势走顺畅了,大资金稍微引导,板块就很容易持续加速,那样子一周几十个点都会很轻松

05-29 11:11

300356 光一科技 看能不能走个一剑封喉

05-29 11:18


现在行情,好像就只有科技股和大消费,大消费是拿着一直爽,而科技股是只要指数出现杀跌,你低吸几天后就能赚钱,这几乎已经成为了现在市场的一种规律,要么大消费,要么科技股,碰其他的品种似乎都不是主流共识,结构性实在是太明显了。所以,你说差劲吧,大消费一直牛,你说牛吧,但很多个股却一直给你跌



05-29 11:23

科技股跳水,今天科技股走势一点都不顺畅,拉一下砸一下的,说实话,对昨天抄底资金来讲这个涨幅并不算大。

05-29 11:46

白酒继续表现,结构性行情已经持续两个月,因为板块走出牛市的状态,这种状态就不会轻易给你结束
经历过牛市的都知道,牛市顶部只有一个,而中间的每次调整都是你进场的机会,那么套用到结构行情也是如此

05-29 14:08

指数勉强拿下30均线,前几天破坏的形态得到了回复,就目前的市场看,感觉还是得靠金融股等能明显撼动指数的工具来维稳,金融股今天一直在休息,但按照我的人气理论模型,下周还应该会有反复的

05-29 14:11

医药股午后涨幅还在增加,医药股和白酒一样,结构性行情太明显了,遇到这种行情,习惯做短线的资金很无奈,因为一般走结构性的板块都属于盘子较大的而且涨幅比较慢的,短线公式很难套用到这类股

05-29 14:22


000507 珠海港 可以先加到自选股、


05-29 14:27


002857 三晖电气 可以先加到自选股、


05-29 14:47

600689 上海三毛 做了个尖角踩线完美

05-29 14:50

科技股要起来大行情,必须得有大资金支撑,2月份的时候,科技股走趋势的票很多,而白马股比如医药,白酒那时候整体走势都欠佳

05-29 14:51

什么时候这些结构性品种死掉了,也就是科技股中长期布局机会来到的时候,也许很快但也许还得等个把月,这需要耐心的

05-29 15:02

收盘了,今天好像点了股票有点多,大家要记住我说的股票看看就可以不要实盘,我们的操作方案是周一二买,二三卖,四进五出巧这安排。感谢所有好朋友一周辛苦的陪伴! 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