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6 实盘直播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灵晨直播室,直播实时分析、热点、牛股。每个工作日8.30分正式开始直播。“刷新”或按键盘“F5” 10分钟刷新一次。文中所有观点,不作操作建议。灵晨东财博客直播内容和灵晨其他的网站的直播内容是不一样的!

直播正在继续请及时刷新、、、

13.06 ?早盘新股火热出炉,带动题材股强力表现。午后市场会保持做多活力吗?灵晨直播为您实时解读中国股市。

13.14 ?002706这一次起飞会不会板?详情查看同花顺直播www.eastmoney.com/187071339/

13.17 ?计算机、通信、教育传媒等板块 涨幅居前,地产板块和通信板块的资金净流入居前,短期可以留意下

13.20 ?300017午后继续强!

6.26 实盘直播


13.22 ?大盘或许涨速不大,但空间绝对可观,此次反弹超过我前次预计的2100点,因为又跌过一回了。所以目前要做的事就是找机会买入!


13.25 ? 300017还是很牛的哦!


13.28 ?主要利润机会更多还是体现在中小盘即创业板中小板个股。盘后本周机会风险股还是按照主板创业板中小板平衡去写,但实际操作应权重不同。


13.30 ?“新股上市涨停会带动同行业相同题材走强。新股买不到,就会找已有的品种,做个替代。”一位保险机构投资经理称,很多机构在研究新股相关板块,他们挖掘个股的思路是“新”,即找上市时间不长的公司,如次新股板块;二是找热点主题,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


13.33 ? 600701太慢了。不太给力。


13.38 ?300342不错直线上涨!

6.26 实盘直播


13.42 ?午后个股在回落,看来灵晨今天逢高出局到是没有错。


13.45 ?涨的时候要知道会跌,跌的时候要想可能涨。盘感总是第一时间告诉我!


13.47 ?截至13:30,除开新股,两市涨停家数已超30家,这是近段时间的创纪录水平。不过这种次新股不分质地鸡犬升天的格局能持续几时,还得打个问号。从中精心选择参股新股的公司,料会受到资金持续炒作。


14.10 ?资金净流出继续减少,今天尾盘大盘一定会拉升, 主力已经开始逐渐入场


14.13 ? 多方看好行业投资机会

? ? 中金表示,与2013年相比,2014年运营商整体资本开支预计增长12%到4064亿人民币,其中无线投资增长30%;根据运营商投资节奏及长期增长潜力。我们偏好两类厂商:1)短期业绩有支撑,有望迎来行业景气高点的无线主设备和射频/天线生厂商;2)有望切入非运营商市场如数据中心,大型互联网企业的设备商。我们推荐光迅科技,审慎推荐中兴通讯。

? ? 中信建投证券认为,2014年和2015年为4G主建设期,相关上市公司的业绩将在2014年开始有所体现。在投资方面,2014年三大运营商整体资本开支将达到4100亿元左右的历史最高位,其中4G投资更是有望达到1600亿元,同比增长150%左右。与4G网络建设步入高景气度相对应的是,行业内上市公司股价,出现大幅上涨。作为4G网络建设早周期设备射频器提供商,大富科技年初至今的最高涨幅达到207.86%。股价上涨背后,是主营业务的飙升,大富科技一季度的主营业务收入为5.9亿元,同比增长54.8%。大富科技的业绩暴增开始于去年四季度,主业同比增速突然从三季度的2.4%跃升至55.5%。与之对应的行业变局则是,中国工信部2013年12月的4G网络发牌举动。

概念股:初灵信息、恒信移动、吴通通讯、富春通信、国民技术


14.15 ? 涨价题材受宠,罗平锌电近期涨幅高达50%。数据显示,涤纶短纤价格近一月大涨9.83%,相关个股恒逸石化、江南高纤回升


14.22 ??27日,首届国际激光产业高峰论坛将在武汉举行。届时将成立中国激光产业联盟,同时第一支激光产业基金将成立,规模达50亿元。


14.24 ? 300235还是要封板! 002678要留到明天攻击新高?


14.28 ?300342明天应该可以玩的!注意关注!


14.30 ? ?大盘资金已经开始净流入啦, 2.30分后大盘准时拉升


14.33 ?? 做股票,要技术更要运气,碰上000428这样的,哭都没有办法、


14.45 ?个股没有起色, 参与不积极, 资金 还是徘徊。等待


14.50 ? 002189还不错吧,你们错过了没?


14.55 ??002677开始杀人,早盘没有出刚才出完了,这些异动盘口大家得多注意。


14.58 ? 明天是期指交割日,比较难熬,不过,大问题没有,波动可能会大一点~~!


15.01 ? 今天直播到这了,还算不错的一天,大伙明天见!

请点击这里回博客首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