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叙利亚战争催生避险情绪!专家预测:黄金恐迎报复性反弹!

黄金后市展望附技术分析

叙利亚战争催生避险情绪!专家预测:黄金恐迎报复性反弹!

图表上的走势XAUUSD MN

独家解盘:月线图级别,黄金走势延续三角区间内震荡整理。上周在消息面刺激下黄金大幅走高,不过依然受水平阻力线压制。不过叙利亚战争或刺激金价大幅上涨站上强阻力。本周我们仍需要密切关注中美贸易战的发展以及叙利亚、俄罗斯对美国的回击。关注图中给出的水平阻力线a和趋势支撑线b。如果黄金在本月突破站稳1377.60,后市目标1477.80一线。



图表上的走势XAUUSD W1

独家解盘:周线图级别,黄金上周结束收带长上引线的纺锤阳线。因叙利亚战事发生在周六,预计本周将刺激金价大幅上涨。关注图中给出的水平阻力区,一单突破站稳黄金后市将爆发一波小牛市。



图表上的走势XAUUSD D1

独家解盘:天图级别,受叙利亚战争刺激,黄金本周本有望结束矩形整理格局,黄金周五受黄金分割50.0支撑温和反弹不过收线依然处于关键阻力点下方,MACD零轴上方温和放量。黄金在上周上演过山车行情令许多投资朋友哭笑不得,不过,随着地缘局势叙利亚方面不段持续升级,黄金受避险情绪提振或将进迎来大量买盘。日内关注图中给出的水平阻力线b和a。



图表上的走势XAUUSD H4

独家解盘:黄金4小时图表分析,黄金回踩支撑(黄金分割线50.0反弹)。日内亚欧盘看涨,关注1350位置阻力。



图表上的走势XAUUSD H1

独家解盘:黄金1小时图表分析,金价受60日均线压制,受叙利亚战事影响今日黄金看涨,关注图中1355一线阻力。



黄金日内趋势回调做多,需要关注叙利亚局势。

重要支撑:1341.15/1337.60

重要阻力:1349.80/1360.20

1341.15-1338.00区间分批进多,止损1334.00,止盈1355.00/1360.20。

1360.20-1362.40区间分批进空,止损1366.00,止盈1349.00/1346.50。

分析策略具有时效性,如有变动盘中另行通知!短线实时操作点位仅针对实盘合作客户,我们会在盘中第一时间给出,需要跟单合作


汇金操盘手国际原油投资周评

避险情绪提振油价 站上日线支撑能涨多少?

油价周五走高,本周创下7月以来最大单周涨幅,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就叙利亚可能采取军事行动发表评论。此外,报道称全球石油库存不断减少。

美国WTI原油期货周五收高0.32美元,至67.39美元/桶,创下7月以来最好单周表现。该合约早些时候触及2014年12月4日以来的最高水平。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0.58美元,至72.60美元/桶,涨幅超过8%,也创下7月以来最佳周度表现。

随着全球事件加速提升原油价格,世界各地原油过剩和低油价的漫长时代即将结束。本周五(4月1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下令美国军队与法国和英国一道,对叙利亚发动有针对性的打击行动,以报复叙政府对平民发动的化学武器袭击。随着世界其他地区已陷入动荡,叙利亚局势可能会颠覆这一动态,因为石油需求的夏季旺季即将到来,这将使油价保持在一个新的、更高的区间之内。

对于金融界来说,这意味着一件事:风险规避。在政治上的不安加剧了不确定性之际,投资者一直担忧不已,而这只是引发这种负面情绪的又一个导火索,可能会导致不同货币之间的差距,有利于避险资产和高收益资产。

展望下周初,日元和黄金的强势尤其令人期待,而股票和欧洲货币则可能开盘走低。考虑到这场冲突的焦点是石油生产国,可能导致供应减少,这意味着油价应该会升破最近的高点。这可能会让加元处于涨势之中,但对于澳元来说,油价上涨是不够的,其更愿意从股市中获取线索。

叙利亚局势的恶化是美俄在叙利亚多年武装对峙的进一步升级,短期可能大幅推升油价,但预计美俄就叙利亚问题发生直接军事对峙持续时间不会太长,油价将重回供需主导的趋势。

(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来源:FX168财经网)

此外,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周五(4月13日)公布数据显示,截至4月13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增加7座至815座,过去12周内有10周录得增长,再创2015年3月来新高,去年同期美国钻井总数为847座。这对油价来说无非是一个利空。

原油后市展望附技术图形分析

图表上的走势USOIL W1

独家解盘:周线图级别,原油依然受到20日均线强支撑作用并收大阳线,主要原因归于中美贸易战的缓和以及叙利亚局势的提振。关注图中给出的水平阻力线a。



图表上的走势USOIL D1

独家解盘:天图级别,原油周五站上日线强支撑,后市继续看涨。受地缘局势叙利亚战事影响,油价本周有望进一步冲高黄金。日线需要关注图中给出的水平支撑线a。



图表上的走势USOIL H4

独家解盘:原油4小时图表分析,上行通道运行,当前价格受趋势线阻力压制。4-16日内亚欧盘看涨反弹,关注趋势线a能否突破站稳,如有回调可以做多。



原油日内趋势回调做多,需要关注叙利亚局势。

重要支撑:67.00/66.50

重要阻力:68.40/70.00

66.50附近进多,止损66.00,止盈68.40/70.00。

分析策略具有时效性,如有变动盘中另行通知!短线实时操作点位仅针对实盘合作客户,我们会在盘中第一时间给出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为下单依据,交易结果盈亏自负,本人不承担任何法律及附带责任;操作策略具有时效性,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同时开平仓点位对盈亏有直接影响,请严格执行交易纪律,严格止盈止损,同时合理的资金仓位管理是必须的,切勿频繁操作,重仓交易。


汇金操盘手主编尚劲松/JLZY178原创作品,未经允许,严禁转载和盗用!!!

文章内容所表述的观点和看法解释权归尚劲松个人,具体点位布局如需合作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