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劲松论“势”:地缘风险“阴魂不散”配比黄金多头是必要的选择!

技术分析:XAU/USD

“卖预期,买事实”或再度上演,黄金自1301.60美元/盎司一线反弹,目前超17个点,黄金日线级别总体震荡趋势并未真正改变。

地缘风险是支撑金价和油价的重要因素,虽然中美贸易战的磋商进行时以及朝韩关系“破冰”对金价会有所承压。但是目前中东地区又开始不太平,阿富汗,叙利亚,伊朗,沙特等国家频繁搞事,目前我们面临的最大一个不定时炸弹当属“伊朗核问题”’,战争一触即发,黄金多头在这紧要关头或正在暗自蓄力。

当前走势分析,黄金亚市早盘出现急涨,在午盘期间将出现回落,这是技术面给出的信号。

黄金首看布林带中轨1315.80支撑(MA20均线位),如跌破则进一步回撤至1314.30或出现反弹,如1314.30跌破那么斐波那契回调线50.0位置1313.60是本次回撤的最终心理价位。



分析 / 编辑:尚劲松

重要支撑:1313.60/1310.80

重要阻力:1318.40/1322.00

观点:技术性回调,维持回调看涨,目标测试1322.00一线阻力。

策略:1311.65一线多单持有,回调至1310.80可加仓多单,止盈价位1315.80/1318.40/1322.00。(分析策略具有时效性,如有变动盘中提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