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7.11晚评黄金原油晚间EIA如何操作?提前布局

投资是一种人生过程,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理财是一种快乐的人生享受,也是一种积极的处世态度,更是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


原油消息面:

周三傍晚,欧佩克将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投资者有望从中了解欧佩克如何调节增产规模以限制油价上涨的问题。阿联酋能源部长马兹鲁伊周二表示,欧佩克不希望在增加供应方面作出“过度的努力”,要避免让市场回到过度供应状态。今日凌晨公布的美国至7月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大减679.6万桶,晚间22:30还将迎来美国至7月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上周EIA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增加124.5万桶,终结此前连续三周的下滑趋势,市场预计本周将减少420万桶。

《赵兀杨——原油技术面解析及后市作战计划》

原油近期行情都比较反复,自反弹75.2一线遇阻后,多头力度明显有所减弱,从上周行情来看,似乎有见顶迹象,但本周初行情下探回升,昨日破位75.2-74.8下行趋势阻力位,日线连续十字星报收,有重新回归上行的意向,今日将迎来美国至7月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数据,这或许能进一步指引方向。目前关键还是在上方74.8-75.2阻力位能否破位,从昨日行情来看,反弹在74.7附近遇阻回落,说明上方74.8存在较强阻力。

日图级别阴阳交错整体处高位盘整态势,大的格局上来看日图级别油价整体依旧处中长期均线之上,副盘MACD亦双线运行于0轴上方,红柱虽有萎缩但仍在延续。日内4小时图级别来看,油价处高位72.14-75.27宽幅区间盘整态势。综合来看,油价高位处盘整,而下方支撑在73附近,赵兀.杨预计晚间还将维持区间震荡,不过反弹破位上行的可能性更大,毕竟日线整体仍处于上行趋势中,所以操作上赵兀杨建议区间对待。

7.11原油"作战计划"

主动攻击:下方73.2-73附近做多 止损0.5美金 目标74.2-74.1

防守反击:上方74.2附近短空 止损0.5美金 目标73.2-73.8


黄金消息面:

7月12日晚20:30,美国将公布6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目前市场预测值为2.3%。此前公布的美国5月CPI数据同比上涨2.8%,创2012年2月以来最大涨幅纪录。核心CPI同比升2.2%,创2017年2月来最大升幅。从历史经验上看PCE(通胀)数据往往略低于CPI数据,但6月末公布的PCE物价指数已达到2%的目标水平。赵兀.杨认为,最近几个月美国的通胀水平一直处于快速上升之中,在美国劳动力市场已基本实现充分就业的情况下,如果CPI数据再大幅上涨。这或将增强美联储年内加息预期,美元则有望维持强势,将利空金银价格。

另外,还需要关注7月13日的美联储披露递交给国会的货币政策报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出席国会听证会。美联储每半年需提交一次报告,这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任后第二次提交货币政策报告。该报告往往包含美联储对于美国经济、就业、通胀水平作出的评估。在6月加息后,市场对于美联储年内加息2次仍存在疑虑,包.威.尔可能会在这次报告透露出更多信号,大家需密切关注!

《赵兀杨——黄金技术面解析及后市作战计划》

黄金日线收取下引线稍长小阴,行情冲高回落之后再次反弹企稳,上破受阻开始走跌,最低到达1247附近位置,受美元指数影响,黄金空头走势凸显,但是在1245一线位置取得了关键的作用,黄金迅速拉升回到1255附近位置。日线布林带有缩口迹象,但是MA5仍是向上勾头,目前价格下探1247位置,MA10均线则是下移到了1251的位置,同时MA5以及MA10均线依旧维持金叉状态,日线整体偏向震荡;4小时布林带再次平行,目前K线重新回归到布林带中轨的位置,并且由于昨日晚间的回落,MA5均线开始向下勾头,附图指标MACD快线也是向下勾头,MACD上距离布林带中轨也比较近,除非价格再次向下狂跌,不然短时间不会再次跌破O轴的位置。短期关注5日均线1255以及布林带中轨1257区域的阻力,支撑于1248-1246一线,操作上赵.兀杨建议暂时维持区间对待即可。


7.10黄金"作战计划"

主动攻击:下方触及1248-1244附近做多 止损5美金 目标1255-1260附近

防守反击:上方触及1261附近做空 止损5美金 目标1255-1253附近


以上是赵兀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当(温馨提示:因文章后台推送延迟,以上操作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投资不是投机,切忌急切之心,切勿追涨杀跌,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必定有盈有亏,但态度一定要保持好,在投资的过程中,有一名指路者总能让人保持平静,正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

撰稿/赵兀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