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3午评cpi出炉黄金原油今日最新操作策略及行情解析!

每次交易前,提醒自己。

顺势、轻仓、止损。

只有严格的执行交易纪律,才会收获你想要的结果。

盈利并非一日之功,切忌贪一时之念,酿成无可挽回的损失。


黄金消息面:

美联储将于周五23:00披露递交给国会的货币政策报告,主席鲍.威.尔也将在今明两日出席国会听证会。这将是今日影响美元走势的最重要的事件。道明证券预计,鲍威尔将重申,在劳动力市场收紧但通胀受限的情况下,美联储将继续渐进加息,任何关于贸易保护主义、收益率曲线的评论都应该被密切关注。美国6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以及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则是今日影响美元的第二大事件。

《赵兀杨——黄金技术面解析及后市作战计划》

短期技术面来看,昨日金价震荡回升收复部分跌幅,当前金价已经反弹至1246美元附近震荡调整;隔夜金价从隔夜低点反弹,触及1246附近阻力后走弱,到这里,行情还是如我们所预期的一样运行,不过此番走弱力度较小,回落1242附近后再度反弹上升。行情没有延续弱势下跌,晚间金价在美国CPI数据利多推动下震荡上升,小时线连阳反弹,反弹力度看起来较为强势,不过在1248附近的下行趋势线阻力附近金价展开调整。日线图上看,金价5日和10日均线死叉向下,那么今日的阻力支撑关注死叉位置1250-51美元附近;短线4小时来看,K线持于布林带中轨下方,中轨阻力位置在1250附近,布林带开口向下延伸发展;短期支撑位置关注昨日低点1241美元附近;进一步支撑关注1236关键低点支撑。赵.兀杨综合来看,虽然昨日黄金反弹上升,但是反弹力度有限,上方强压较多,因此周五黄金趋势看震荡调整,日内操作上赵兀.杨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7.13黄金"作战计划"

主动攻击:下方触及1242附近做多 止损5美金 目标1248-1250附近

防守反击:上方触及1250-1251附近做空 止损5美金 目标1246-1244附近


原油消息面:

由于加拿大和利比亚的供应中断正在逐步得到解决,且欧佩克推动增产以弥补对伊朗制裁带来的石油供应不足,国际油价在周三遭遇历史性暴跌。尽管昨天IEA月报传来利好,但美油周四依旧表现疲软,一度跌破70大关,收报70.35美元/桶。挪威石油工人罢工的问题仍在继续,成为油市目前的关注焦点。工会Safe称,如果薪资问题未能尽早解决,本周日参与罢工的工人还会进一步增加。如果挪威石油工人罢工浪潮愈演愈烈,油市恐将再次遭受冲击。另外,周六凌晨01:00还将公布美国至7月13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值得投资者关注。

《赵兀杨——原油技术面解析及后市作战计划》

昨天亚欧盘反弹,美盘冲高回落,走了一次下跌,这和黄金有点类似,黄金是亚欧盘跌,美盘反弹,而原油就是亚欧盘涨,美盘下跌,此时下方的支撑,集中在72.8-72.70附近,油价持续的回落之后还是高位修正为主。下跌预期之内,暴跌预期之外,日线方面录得略带下影线的实体大阴,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下方,且短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更是急剧下行,日线整体还是空头占优。4小时上,昨日后夜油价大跌后直接将价格拉低至布林下轨下方,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有所放缓,不过难改整体的趋弱形态,4小时上同样是空头占优。单从技术面来看,油价在昨日盘大跌后已完全趋弱,操作上赵兀.杨建议继续保持看空看跌为主。那么日内进场点位暂且放在70.2附近,这是第一轮跳空低开之后的反弹震荡区间,至于周尾盘目标,先看小时线圆顶支撑上涨67.7一线即可。

7.13原油"作战计划"

防守反击:72.5-72.3短空 损0.5 目标71.8

主动攻击:69.8-69.6短多 损0.5 目标70.8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具体操作以实时行情盘面走势为主,投资有风险,盈亏请自行把控,

一句话有一百种说法,一件事情有一百种做法;每个人的思路不一样,价值观不同,结果也是五花八门。在行情看法和操作上也是一样,但是都有一个共性:任何事情都有最好的处理方式,那就是技巧!判断行情,风险控制,入场安排,出场规划等等看似简单,但是里面的思路很多。行情是千变万化的,但是有规律可循。其实,看透了也就简单了!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

撰稿/赵兀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