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7.13黄金周线收官多头无力,原油晚间如何把握 ?

彼得.林奇说过:“不进行研究的投资,就像打扑克牌从不看牌一样,必然失败!”只有耐心对行情透彻的分析,方能在投资时把握机会,一击毙命。


黄金消息面:

周四(7月12日)备受关注的美国CPI数据不及预期,同时非美货币反弹,美元未能触及95关口,现货金银趁势上涨。数据显示,美国6月CPI环比上涨0.1%,不及预期和前值,但6月同比上涨2.9%,是自2012年2月以来的最大年度涨幅。兀.杨认为,CPI环比回落代表有短期见顶可能。通胀水平未见进一步加速迹象,将使得美联储延续原有加息路径,一定程度上打压了美元。同在周四,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表示,美国经济强劲,肯定可以再承受至少两次加息。费城联储主席哈克也表示,对今年加息四次持开放态度。固然美元的后市走势依然会对黄金打压。

《赵兀杨——黄金技术面解析及后市作战计划》

从技术面来分析目前金价整体走势仍是下跌趋势,黄金在连失1260美元关口和1245美元关口后有进一步走弱的迹象,短期内多头翻身的机会不大。且K线形态目前呈现下跌吞没态势,加之上方中长期各均线组压制,目前大势依旧空头氛围浓重;目前5日和10日均线勾头粘合死叉向下;短期阻力位置关注均线交叉位置1251附近;而布林带目前有明显缩口迹象,支撑关注下轨支撑和前期低点1236附近。

我们从4小时图当前K线动态呈现阳线,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赵兀.杨个人认为后市黄金在多头方面上方依旧是有很大空间,短线上面个人建议去关注1251压力位。从小时线来看,布林带开口减小,同时从KDJ我们可以看出来,KDJ目前在顶部运行,且拐头向上,这表明黄金短线上上方依旧有空间,但是兀杨个人看来黄金上方空间不足,但是我们不排除黄金会在顶部运行一段时间,所以后市赵.兀杨建议还是以区间为主!综合来看,上方重点关注1251-125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41-1240一线支撑,晚间短线操作上赵.兀杨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

7.13黄金"作战计划"

主动攻击:下方触及1242附近做多 止损5美金 目标1248-1250附近

防守反击:上方触及1250-1251附近做空 止损5美金 目标1246-1244附近


原油消息面:

7月12日,国际能源信息署(IEA)发布最新月报,称6月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原油产量升至4个月高位3187万桶/日,较5月增长18万桶/日。其中沙特6月原油产量增加43万桶/日至1046万桶/日,沙特产量激增抵消了安哥拉、利比亚和委内瑞拉的产出减少。周三,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宣布恢复对东部油港的控制权,令油价面临巨大的下行压力。该公司表示,利比亚国.防军将港口交给他们后,四个出口码头重新开放,原油产出及出口将在未来恢复正常。分析师表示,利比亚每天可以向市场恢复数十万桶的原油供应,并减轻对供应短缺的担忧。咨询公司Rystad Energy AS石油市场副总裁Bjornar Tonhaugen预计,每天约有70万桶石油最终将从利比亚回到全球市场。

《赵兀杨——原油技术面解析及后市作战计划》

昨日原油如预期震荡回弹,但在71.2附近再度承压,随后出现一波快速下跌,跌至69.2一线,此位恰是60日线支撑所在位,随后行情回升反弹,回到70上方震荡,最终日线收得一带有长下影线的阴星线,属于对前一日大跌行情的消化过程。

目前原油整体还处在下跌情绪中,走势颇为被动,虽然借助60日线支撑有反弹预期,但是奈何难寻得有效的上涨推升动能,故回升的动能也就不强。预期日内大概率还会是一个震荡消化的过程,上方需要继续关注20日线71-71.2压力带测试,下方也继续关注69.2-0支撑测试,倘若在此区域内震荡周期加长,只要72一线的压力还在,那么后期美油就大概率还有一次下跌动作。 综合来看,赵.兀杨认为周四利比亚宣布供应继续回复,但是由于美国将恢复对伊朗制裁,预计今年伊朗原油出口将下滑,加上委内瑞拉产量减少,石油供给将趋紧;可能给原油一定支撑。晚间操作上赵兀.杨高空低多区间操作。上方关注71.2阻力,下方关注69.2支撑。

7.13原油"作战计划"

防守反击:72.5-72.3短空 损0.5 目标71.8

主动攻击:69.8-69.6短多 损0.5 目标70.8


以上是赵兀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当(温馨提示:因文章后台推送延迟,以上操作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投资不是投机,切忌急切之心,切勿追涨杀跌,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必定有盈有亏,但态度一定要保持好,在投资的过程中,有一名指路者总能让人保持平静,正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

撰稿/赵兀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