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7.14-7.15周评美指打压黄金下周走势分析及行情预测!

每次交易前,提醒自己。

顺势、轻仓、止损。

只有严格的执行交易纪律,才会收获你想要的结果。

盈利并非一日之功,切忌贪一时之念,酿成无可挽回的损失。


原油消息面: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宣布将重开四个出口终端,结束了该国大多数石油出口停摆的情况,这是推动油价周三下跌的一个关键因素。终端的重开将令最多85万桶/日的高品质原油进入国际油市。OPEC以及俄罗斯已经自6月开始增加产出,这将在一定程度上打压油价的涨势,油价此前一度飙升至3年半高位附近。不过,美国制裁伊朗限制其原油出口将为油价提供一定的支撑。

《赵兀杨——原油下周一技术面解析及后市作战计划》

赵兀杨从日线上来看,自42.05美元起涨,走出上行趋势后,大趋势反转也确认;日线从回归通道明确看出,油价止跌于70美元关口;而70美元刚好是回归通道下轨支撑位;均线ma20支撑,短线看空不追空,近两天看指标修正;油价走势震荡,主要受基本面消息影响。MACD显示,原油上行动能正在持续收缩,且MA5日均线正在逐渐回落,且RSI也自超买水平温和回落,不过,目前仍未确认油价是否能继续回调。

4小时图显示,MA均线目前涨势已经暂停,且20周期均线有下穿40周期均线趋势,这或暗示油价短线的走势倾向震荡回落,需要注意的是,MACD显示下行动能疲软,油价下行将很快受到50周期均线以及云图上行云的支撑。不过,从整体来看,云图上行云涨势暂停,油价短线回落的风险加剧。从小时线来看,油价目前已经进入了一个下行通道。赵兀.杨综合来看,油价短线可能或倾向于震荡下行。下周一原油操作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短线偏弱势走震荡。而四小时指标的修正需要时间转换空间。

下周一原油"作战计划"

防守反击:72.5-72.3短空 损0.5 目标71.8

主动攻击:69.8-69.6短多 损0.5 目标70.8


黄金消息面:

周五(7月13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延续升势,早前曾最高创下6月29日以来最高水平95.25。赵兀.杨认为,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提振美元,进而打压黄金。从本周公布的经济指标来看,美国公布的6月PPI以及CPI都显示同比增长继续上升,预示这通胀压力将增强,而这将有利于支持美联储年内再加息两次的决定。在美联储相较其他主要央行的利率不断上升的情况下,美元具有了重要的升值基础,这对金价不利。

《赵兀杨——黄金下周一技术面解析及后市作战计划》

黄金目前的格局来看,震荡持续走低,行情再创新低,但每次新低的时候,都会伴随着一波小幅度的反弹,反弹的这个力度虽然不是很大,但每次的反弹都充当了黄金空头行情的一次跳板,就目前黄金短线趋势指标来看,黄金小时图主图显示,K线目前是运行在布林带下轨一线附近,布林带张口是呈逐渐向外扩张状运行,显示是有反弹需求的,在观附图指标KDJ三线,目前是三线均运行在超卖去,触底反弹开始形成金叉之势,在观MACD双线指标,目前是持续死叉向下运行的,绿色动能柱也是在持续放量的,赵.兀杨综合来看,目前黄金的行情,虽延续回踩,但反弹的需求是非常强烈的,所以,黄金下周一操作上赵.兀杨建议,底部直接抓小幅的反弹,上方阻力不破,咱们再来操作高空即可。

下周一黄金"作战计划"

防守反击:建议下方不破1236多单进场,目标看1245,破位持有,止损1241。

主动攻击:建议黄金反弹1245空单进场,目标看1238,止损1249;

黄金多单解套:

1.在1265-1270的多单,赵.兀杨认为这次大跌之后行情必将有所反弹,仓位较轻的朋友兀.杨建议大家可在1255上方位置补仓多单进场,拉低均价之后在1265附近出局,从而实现解套。

2.1270-80附近被套的多单,相信是之前被市场众多的抄底声音所迷惑,从而盲目做进去的单子,就目前的行情来看,赵.兀杨认为会走一个V型反转的技术形态,所以你们的还是有机会解出来的,重要的是看你们能否抓住每个波段行情,待反转确立后在低位补仓多单,然后拉升至高位出局,从而拉低均价解套出局。


以上是赵兀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当(温馨提示:因文章后台推送延迟,以上操作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投资就像开车一样,开车谁也不能保证不会出事故,但是只要我们遵守交通规则,不酒驾不违规,带好刹车控制好风险,我们就可以将事故发生率降到最低,甚至不发生。我们做投资也一样,只要严格执行操作建议,控制好仓位,严格止损,外加精准的操作点位,我们就可以最大程度的提高赚钱的胜算,使得风险最小化,收益最大化,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撰稿/赵兀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