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7.16午评黄金原油怎么操作?黄金原油做多还是做空?

每次交易前,提醒自己。

顺势、轻仓、止损。

只有严格的执行交易纪律,才会收获你想要的结果。

盈利并非一日之功,切忌贪一时之念,酿成无可挽回的损失。


原油消息面:

目前,油市供应仍面临许多不确定性。虽然欧佩克已开始增产,但伊朗、利比亚及挪威等国的原油供应收紧仍在支撑着油价,利比亚原油供应再次遭遇变故,特朗普已打算动用战略储备压低油价。截至收盘,美油期货收涨0.33%,报70.58美元/桶,周线下跌4.52%;布油期货收涨0.52%,报74.92美元/桶,周线下跌3.07%。CFTC持仓报告显示,截至7月10日当周,WTI原油净多头仓位减少了0.1%,至433938手合约。布伦特原油净多头仓位减少2.1%,至447801手合约。

《赵兀杨——原油技术面解析及后市作战计划》

原油日线。K线位于布林带中轨,MA5与MA10交死叉向下运行已久,支撑在69.37附近,MACD快慢线已拐头向下,原油下行。随机KDJ三线已经走到下方。4小时图显示,K线处于布林带中下轨,MA5与MA10交金叉准备上行,上方压力位在71.37,附图MACD双线平行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显现,多头初显随机指标KDJ三线向下聚拢,整体上看,原油今天会继续试探下方69.37支撑位,如果有效破位,就会看到69附近,不能有效破位肯定原油反弹多头,看到上方阻力71.37附近,大致在69到71.37附近进行操作,今日操作上赵兀杨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对

7.16原油"作战计划"

主动攻击:70.1-69.9附近多单进场,止损69.5 目标71.


黄金消息面:

周五(7月13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延续升势,早前曾最高创下6月29日以来最高水平95.25。分析人士称,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提振美元,进而打压黄金。从上周公布的经济指标来看,美国公布的6月PPI以及CPI都显示同比增长继续上升,预示这通胀压力将增强,而这将有利于支持美联储年内再加息两次的决定。美国6月份PPI年率和CPI数据均录得逾六年来最佳水平,美联储9月份加息的概率较上周上升,目前大约在75.9%附近,帮助美元指数收复95整数关口并创下两周新高,带动美元兑瑞郎及美元兑日元的涨势。赵.兀杨认为在美联储相较其他主要央行的利率不断上升的情况下,美元具有了重要的升值基础,这对金价不利。

《赵兀杨——黄金技术面解析及后市作战计划》

黄金价格周线录得一根中阴线,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下轨下方,周线击穿前期的低点1237,最低触及1235附近,周线整体还是偏弱,多空分界线在1250附近。日线收一根下影线稍短的锤头线,KDJ金叉超卖,短线黄金价格低位震荡整理,但是不能认为黄金已经见底,低位横盘有利于价格持续走低,第一道小支撑在1240附近,上方压力在1247,1250附近,从4小时级别来看上周五录得一根下影线稍长的锤头线后,多头动能反弹的力度有所不足,但是短线还是处于反弹阶段,若4小时在收出阴线 吞没了阳线 就会结束反弹阶段 进入空方,今日操作上赵.兀杨建议 高空为主 低多为辅。

7.16黄金"作战计划"

主动攻击:上方触及1250附近轻仓做空 止损1255 目标1246 1241附近

防守反击:短多策略暂不给出 实时进场以实盘为准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具体操作以实时行情盘面走势为主,投资有风险,盈亏请自行把控,


一句话有一百种说法,一件事情有一百种做法;每个人的思路不一样,价值观不同,结果也是五花八门。在行情看法和操作上也是一样,但是都有一个共性:任何事情都有最好的处理方式,那就是技巧!判断行情,风险控制,入场安排,出场规划等等看似简单,但是里面的思路很多。行情是千变万化的,但是有规律可循。其实,看透了也就简单了!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

撰稿/赵兀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