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17周线收官黄金原油今日是涨是跌?后市走势分析及策略

  投资者需谦而不卑,骄而不横,敬而不畏: 走过的是时间,看过的是行情,尝过的是盈与亏,回味的是得与失,沉淀的是经验,成就的是境界。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顺势,市场造就你,逆势,市场就会教育你。

  
  黄金消息面:
  
  黄金价格止跌上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182美元/盎司附近,金价在触及一年半低位后出现V型反弹,买盘较为踊跃。美元周四转跌,黄金多头也因此获得喘息之机,但美元指数仍运行在96关口上方。日内公布的美国数据喜忧参半,对市场也没有造成明显的影响。随着中美重启贸易谈判,以及土耳其里拉的企稳,外部市场环境似乎已经在有所改善,但黄金此次反弹似乎仍是“死猫式”反弹还有待观察。但黄金ETF持仓仍在持续减少,总体仍呈下降趋势,截至2018年8月15日,全球8大黄金ETF持仓总量为1374.25吨,与上一交易日减少0.33吨。如果没有投资者大量买盘的跟进,黄金的反弹或许会无疾而终。
  
  《赵兀杨——黄金技术面解析及后市作战计划》
  
  从技术面上来看,大周期级别,周线图上金价跌破布林带下轨,布林带当前严重开口,且均线空头排列向下发散,而日线图上下行趋势明显,指标上看,均线空头排列继续向下延伸,布林带向下开口,结合以上的分析,黄金当前趋势上仍然是看跌的,而且当前市场基本面对黄金不利,因此黄金市场不太可能出现大幅回升。黄金日线图上看,黄金周初有效跌破前两周的震荡区间之后,本周迄今为止,黄金行情连续暴跌,新低不断;周初大阴收跌后,周二日线报收十字小阴星,为中继延续信号;周三行情进一步深跌失守1180到1175关口,而周四早盘以外暴跌跌破1170关口到1160一线位置;虽然当前行情反弹回升,但是日线上,进价在布林带下轨阻力位置遇阻,当前布林带开口向下发散,而MA均线空头排列,日线上依然是空头趋势。
  

  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回升MA5均线,国际黄金受阻1178美元再次下行运行空头趋势,下方关注1170-1168美元,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依然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4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衰减,DIF与DEA粘合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处于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拐头下行,徘徊数值30附近波幅,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赵兀杨综合来看,日内操作思路上赵.兀杨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183-118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70-1165一线支撑。

  
  原油消息面:
  
  周四(8月16日),中美贸易曝出大新闻:又将举行经贸谈判。分析人士指出,中美经贸重新坐上谈判桌,以化解,这无疑提振了市场情绪,美元回落,欧元、英镑等G10货币趁机全线反弹。尽管中美贸易释放出现重大进展的信号,但是土耳其危机似乎依然令投资者心存不安,因为危机远远还没有结束!今夜,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将于法国总统马克龙通话,更重要的恐怕还是总统埃尔多安的、土耳其财长部长Berat Albayrak将召开电话会议。一旦曝出“负面”的消息,全球市场势必又将迎来新一轮的暴跌。
  
  《赵兀杨——原油技术面解析及后市作战计划》
  

  从日线上来看,原油在跌破67.14和66.6的支撑后直接呈现了下行的趋势,原油的趋势目前不能说空头强势,但是震荡下行的趋势是十分明显,不过日线强支撑就在64.0-64.2一线,该区域同样是今年5月70上方回落后触底起涨位,早盘原油刷新低点64.4后快速反弹,行情虽然空头占据优势,但是这个反弹之后情况在发生变化,快速的反弹告诉我们多头在抵抗,那么64.0-64.2此区域如果不破,多头随时卷土重来!开盘到目前一直在周线MA40支撑位置震荡,按照目前64.4这个一线支撑位置,今日不下破站稳的话,短期可以把握多单,今日操作思路上赵.兀杨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短线上兀杨建议上方重点关注65.8-66.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4.6-64.4一线支撑。

  
  以上是赵兀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当(温馨提示:因文章后台推送延迟,以上操作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不谋全局者,不足与谋一域。不谋万世者,不足与谋一时。只有站在巨人的肩膀之上才能看得更高更远,行动决定结果,心态决定状态,思路决定出路。成功的交易者,要深深了解到事物的发展是辩证的,金市中利好与利淡因素也是在不断地起着变化,利好中有利淡因素,利淡中也有利好因素,升势中蕴藏着下跌危机,下跌中酝酿着上升契机,因此金市中要敢于果断出手,及是捕捉行情,操作上不要患得患失,也不要犹豫不绝。
  
  撰稿/赵兀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