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29金价上涨迫在眉睫,黄金午间走势分析8.29原油策略!

  每次交易前,提醒自己。
  
  顺势、轻仓、止损。
  
  只有严格的执行交易纪律,才会收获你想要的结果。
  

  盈利并非一日之功,切忌贪一时之念,酿成无可挽回的损失。

  
  黄金消息面:
  
  周二,现货黄金自两周高位下跌逾10美元,一度失守千二关口;美元受经济数据提振短暂上扬但缺乏后期动力;API原油库存传出利空,油价承压小幅收跌。展望今日,本周第一个重磅经济数据即将登场,美元有望上演绝地反击;油价多空因素互相交织,是生是死今晚EIA说了算;加拿大压力陡增,预计将留在NAFTA中;消费需求不足以推动金价上涨,最大反弹阻碍还从中作梗,金价恐难有大起色。
  
  重磅经济数据来袭 美元反击的机会来了?
  
  上周公布的多项经济数据表现不佳,让不少分析师担心美国经济开始出现裂缝。美国旧金山联储周一发布研究称,短期和长期借贷成本之间的差距缩小可能预示着美国经济衰退的风险增加。这可能会强化美联储预期的鸽派转变,一些美联储官员已经将收益率曲线趋平视作不加息的理由。
  
  在过去的九个交易日里,美元在其中的八个交易日里录得下滑。不过,昨日公布的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创下近18年高位,令美元得到提振。彭博智囊称,美元虽略有小跌,但很快就会回升,目前正是做多美元的好机会。今晚20:30将公布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这也是本周的第一个重磅数据,预期为4%,前值为4.1%。若表现亮眼,有望令加息预期回温,助美元反弹。
  
  《赵兀杨——黄金技术面解析及后市作战计划》
  
  黄金昨日震荡冲高至1214一线,随后晚间再次历史重演遭遇砸盘下行,最低跌至1199一线。值得一提的是,黄金昨日收盘依旧在1200上方,并未下破站稳。而今日的话,暂且先看一波反弹。然后高空。
  

  技术面来看,今日重点关注1200得失情况,如果日内黄金下破站稳1200下方,黄金将进一步走低考验1194斐波那契支撑以及1190关口支撑。下破将进一步重返低位。而上方的话,目前先关注能否上行攻破1208压制情况,不破可以在此反手做空。上破将继续考验1216一线斐波那契压制情况。日内黄金不破位的情况下,日内思路上赵.兀杨建议先把区间继续锁定在1207-1197来区间操作。下破站稳千二下方则顺势跟进即可。

  
  原油消息面:
  
  面对伊朗局势和贸易摩擦加剧等多空因素互相交织,油价未来的走势或极为震荡。今晚22:30还将公布美国至8月24日当周EIA原油库存,预期为减少52.2万桶。上周EIA原油库存大降583.6万桶,杀了原油空头一个措手不及。如果本周EIA原油库存继续下降,那么油价将有继续上涨的空间。不过,今日凌晨公布的美国至8月2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增加3.8万桶,美布两油短线小幅下挫。另外,美国炼油厂将在9月初的劳工节后进行季节性检修,汽油需求也将因夏季结束而出现季节性下降,这都是未来影响油价的因素。
  
  《赵兀杨——原油技术面解析及后市作战计划》
  
  原油方面,目前从日线图来看我们可以发现,每次原油破新高后,都会再度回调,然而低点确实在逐步上移,日图进入宽幅区间反复整理,K线上探后留有上影线,有点在整理中酝酿趋势的感觉。并且目前K线连续收阳,均线金叉上攻,由此可见原油已然处在了浪形上行走势中,但是随机指标有弯头下行风险,这表明原油短线有着回调的可能。
  

  原油周线大阳吞阴,日线连阳上涨走高,本周的原油我们需要跟随盘面思路看涨,操作上个人建议以回踩做多为主,但上涨的空间不会大,主要是原油离之前的大顶非常近,大顶下方有修复和整理的需要,再加之上周上涨过多有修复的需要,所以本周行情震荡式上涨的可能性非常大。操作上赵.兀杨建议回踩逢低买入,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9.8附近压制。下方关注68.0附近支撑。

  
  以上是赵兀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当(温馨提示:因文章后台推送延迟,以上操作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不谋全局者,不足与谋一域。不谋万世者,不足与谋一时。只有站在巨人的肩膀之上才能看得更高更远,行动决定结果,心态决定状态,思路决定出路。成功的交易者,要深深了解到事物的发展是辩证的,金市中利好与利淡因素也是在不断地起着变化,利好中有利淡因素,利淡中也有利好因素,升势中蕴藏着下跌危机,下跌中酝酿着上升契机,因此金市中要敢于果断出手,及是捕捉行情,操作上不要患得患失,也不要犹豫不绝。
  
  撰稿/赵兀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