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29黄金区间震荡怎么把握?原油重点关注晚间EIA数据!

  每次交易前,提醒自己。
  
  顺势、轻仓、止损。
  
  只有严格的执行交易纪律,才会收获你想要的结果。
  

  盈利并非一日之功,切忌贪一时之念,酿成无可挽回的损失。

  
  黄金消息面:
  
  得益于经济强劲增长以及美联储加息,美元今年的涨幅超过1.3%。美国总统特朗普却对此表示不满,一再指责欧洲等主要贸易货币为了获得出口优势而操纵汇率,压低本国货币。上周,特朗普还批评美联储的加息政策,抱怨鲍威尔不支持低利率,对美元造成了打击。花旗集团北美G10外汇策略主管Calvin Tse表示,特朗普政府对美元走弱的偏好,加上其一向难以预测的政策举措,将成为外汇市场的主要风险。尽管可能性很小,但投资者也不能忽视美国财政部通过抛售美元来干预汇市的可能。
  
  Tse在一封电子报告中写道,由于强劲的经济增长和相对较高的收益率持续吸引资本流入美国,该行仍然保持结构性看涨美元的观点。然而,Tse补充说:
  
  “我们认为最大的风险是美国财政部可能决定干预汇市以削弱美元。尽管这只是一个尾部风险,但如果他们能够说服美联储参与其中,这将直接改变美元的前景。
  
  《赵兀杨——黄金技术面解析及后市作战计划》
  

  黄金周二亚欧盘震荡上涨刷新高点至1214附近,晚间高窄幅震荡后放量大幅下挫,一度下破1200关口,最低触及1199一线,抹平昨日涨幅。日线收录阴线形态。昨天的行情白天走势跟周一很是类似,都是早盘先行上涨测试高点不破,进入震荡整理走势。 1214位置为什么能遇阻放量下跌?黄金从1160开始反弹上涨以来,行情运行于上行趋势通道内,上轨位置1201-1214,下轨位置1164-1183一线,盘面昨晚小时线有二次测试高点动作,未能上破转而放量下跌。 黄金短期强势,但不过分看多,目前的走势只是短期反弹,大趋势依旧是空头,哪怕走的非常强,但是空头偶尔来一波放量,都会让你做单很难受,很显然昨日就是如此,1214一线前期开跌口大阴线顶端的位置形成的压力,同时1217-1219一线也是上方重要的压力位置,昨日1214一线承压后开始下跌放量,对于昨日转弱的走势,并且尾盘不断刷新低点的走势来看,很显然今日还会有低点出现,晚间操作思路就非常明了了,赵.兀杨建议高空低多,整体看震荡下行。上方关注1208-1209压制,下方关注1200-1196区域支撑。

  
  原油消息面:
  
  当地时间周二(8月28日)早间,伊朗外长扎里夫对欧盟发出“催令”,督促其就继续从伊朗购买原油一事能够尽快做出最终的承诺。同时他还特意提醒了一下欧盟,不要忘记信守承诺,继续维持与伊朗在金融领域的往来与沟通。此外,对于早前欧盟要向伊朗提供1800万援助资金一事,伊朗方面也不大“买账”,称欧盟的这一做法与其承诺的并没有太大关系。
  
  欧盟现在已经减少了对伊朗石油进口量,而是拿伊拉克的石油作为替代品。种种行为都加剧了伊朗对其的不信任。之前美国说要制裁伊朗的时候可是公开谴责美国并且表示与伊朗维持好关系,不料最近态度转变,要把执不执行美国发出的对伊朗原油的制裁禁令的权利交给各自企业自行定夺,难免让伊朗方面着急。目前,伊朗国内失业率高升,伊朗货币里亚尔自4月以来币值已经腰斩。伊朗副总统近日表示,伊朗经济没有因美国制裁而陷入死胡同。
  
  《赵兀杨——原油技术面解析及后市作战计划》
  

  早间亚市盘中,市场交投清淡,油价徘徊于开盘价。尽管美国与墨西哥达成新贸易协议,缓解紧张局势的忧虑。但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抵消市场看涨油价的情绪,投资者焦点转向晚间EIA供应数据。昨日原油日线收阴,油价冲高受到前期高点69.30一线压制成承压回落,最低触及68.20附近受到支撑。四小时走势上看油价受到昨日高点压制高点下移低点下坡走势逐渐有多头转向空头,目前价格受到昨日低点支撑反弹至68.60附近,四小时短期均线MA5MA10开口向下,副图指标MACD快慢线零轴上方开口继续下行,绿色能量柱放量持平,综上来看短期油价上方还有一定的反弹空间,上方关注68.70附近的压制,晚间操作上赵兀.杨建议逢高做空。

  
  以上是赵兀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当(温馨提示:因文章后台推送延迟,以上操作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投资理财好比是一座金山,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我们为什么不能放下急于发财的心态,踏踏实实、一个点一个点地去赚取财富呢?在兀杨投资黄金原油生涯中,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
  
  撰稿/赵兀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