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7日收评《个股点评及送黑马股》

   a股市场跌势不断蔓延,上证综指重挫逾百点并跌破3600点大关。上证综指现报3579点下跌154点;深证成指现报12979点下跌723点。“大小非”违规超额减持打击市场信心,因对违规的处罚力度较轻,令大小非敢于顶风作案;另一方面,大小非的迫切离场,亦反映了潜在逢高抛压的沉重,市场的做多信心无疑因此受挫。加上中国平安否认将通过ah股两地集资,更引发投资者对再融资的忧虑,从而导致a股市场周三大幅跳水。上证综指早市一度在权重股的支撑下最多上涨40.57点,但其后权重股在中国平安和中国人寿及浦发银行和地产股的带领下一路杀跌,拖累上证综指节节败退并连失两关,成交量同比略有萎缩。


消息面上:1.深交所详细揭示了深市近700只股票的持股情况,其中持股最集中的股票是苏宁电器;2.遭深交所警告仍要抛售,深市首例违规减持落在冠福家用股东头上,其证券账户仅遭到15个交易日限制交易的处罚;3.备受瞩目的中国平安增发近期有了新进展,业内盛传其将在a股和h股两地双向集资。平安增发事件再掀波澜,引致融资门浦发银行大幅下跌,而“保险三剑客”中国平安、中国太保、中国人寿大幅下挫,其中中国平安一度下跌8%,并拖累银行、券商等金融股下行,龙头股国金证券直奔跌停。而早盘活跃的3g、网游、煤炭等板块也纷纷冲高回落,地产板块则在午盘后快速跳水,受到万科4月份销售业绩不佳、以及媒体报道一季度部分城市地价出现了负增长影响,沪深股市的地产股午后跌势猛烈,领跌行业指数,地产个股在大市值股重创的带领下,近乎全线杀跌,招商地产冲击跌停,万科、保利地产等暴跌。


      经过短线的大幅上行后,个股抛压十分明显,大盘在3800点关前再度遇阻,随之而来的暴跌多少有点让市场始料不及,目前估计大部分投资者都会有疑问:本轮反弹行情结束了吗?用单日的走势去判断趋势是欠妥的,沪指在反弹9个交易日后出现暴跌,符合上攻的周期,而且底部的放量也是实实在在的,反弹不会说完就完,拉高出货也需要一个过程。但是如果股指连续下挫,并跌破3500点关口,投资者是应该减轻一下仓位,及时止损以避免更多的损失。预计明天市场如果没有政策面支持会有惯性低开,震荡寻找支撑,对于重仓投资人逢高减轻部分仓位,趋势向上可以满仓操作,趋势不明轻仓操作,趋势向下空仓观望,操作上要切实紧记不赌、不贪、不急、不悔、不惧,以价值投资角度选择目标品种,以趋势判断、波段操作、价值投资方法进行买卖。后市如何欢迎大家共同探讨,本博提供上海证券交易所topview赢富数据实时解盘及个股和板块点评,科学真实数据一定能帮到您.<暂时未有深圳市场数据>因时间有限只回答到200楼,每层楼只回答一个股票,因为本人较忙,但一定会回答完。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股市风险巨大,实际操作应根据形势调整。天下无免费午餐,任何人建议并不构成您入市依据,认为有理请顶一下,如有不同意见呸一下不介意.还请朋友们留下称谓,咱们好连贯地交流,有空去看一下咱前些博文相信会有一些帮助,谢谢置顶!!!也只有多顶顶,才会有更多朋友看到,才能帮助更多散户朋友们,每顶到一百楼送一个黑马股,顶到500楼送十大机构加仓黑马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