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胆持仓 静心待涨!!
大胆持仓? 静心待涨

  3日周三、盘后

  前帖回放:昨天帖子《大盘调整到位 牛股群体突围》旗帜鲜明唱多大盘,并大手笔高调推荐个股。今天盘面井喷,大盘涨幅4%,帖子推荐的“正邦科技、中泰化学、川投能源、康强电子”等个股涨停。恭喜有缘网友发财。

  盘面扫描:  今日沪综指收于1965.41点,涨幅4.01%,成交额907.6亿元;深成指收于7041.07点,涨幅3.61%,成交额445.9亿元。两市成普涨格局。 下 个 反 弹 板 块 详 情 请 >>>> 进 入 查 看

  解码大盘:消息面上,汇金在二级市场增持建行超过7000万股,权威人士认为应尽快推出股指期货,京沪杭缓征养路费暗示燃油税启动在即,人民币汇率连续两天跌停,深交所发通知规范大小非买卖,美股强劲反弹,国际油价跌破47美元。??

  趋势看:沪指反弹再度逼进60天均线附近,但经过前几天的洗盘,这次将义无反顾向上突破。深成指已经站位60日均线之上并走出标准上升通道。

  量能看:两市1300亿元成交,量能回复到正常水平,基本具备大规模反弹的量能。

  综合看:基本面、技术面发生多头共振,即使出现盘中振荡也无力改变反弹趋势。

  操盘策略: 选择政策面和技术面同步共振的个股持仓。过于频繁换股还不如持仓待涨。原则:看对则持有,看错则换股。股神并不存在,对错仅是概率。

  本人11月5日主贴《坐庄600036招商银行的公告》推荐的 600553太行水泥,自推荐到今天21个交易日,最大涨幅接近2倍。同帖推荐的10只水泥、钢材个股,如果持仓不动也基本翻倍。相反,翻来倒去换股,短短一个月时间像600553太行水泥一样翻倍、翻两倍,可能自欺欺人。

  温馨提示:股市没有绝对的,注意动态看盘。本帖纯属个人观点,无意影响或指导TA人投资,据帖操盘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