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即将展开大幅反攻!

首先我们回顾下前期博文的观点,在上周周评中对本周走势总体的判断是周初回调至2500点一线走C浪,完成本轮震荡的最后一跌,在本周末反身上攻,展开一波像样的趋势性行情,并在博文的结尾大胆预测月底至十一月份将展开反弹行情。但技术分析不过是猜测,必须要服从政策面,本周重磅消息层出不穷,对走势起到决定性作用,大盘午后价升量增,一举突破2500至2540点强压区,预计下周一强势调整一天后周二再接再厉,反攻至10线2600点附近。

这样的走势让人感觉到非常强烈的政策引导色彩,管理层是不是有更深层次的考量不得而知.但有一点,股市与实体经济之间是相互依存的关系,稳增长先稳股市不失为一种明智之举.而稳股市必先稳蓝筹,周初的座谈会,遗憾的是当时市场思维还没有转换,并没有领会其中含义,反而选择破位下行,但我们相信在这一段回落的走势中已经有先知先觉的主力乘机调仓换股,大量买入蓝筹.这样才有了周五的50余点长阳,所以我们认为日线突破是有效的,反转确立.这一阶段出台的一系列举措,如国企混合制改革,地产股融资开闸,银行优先股试点等,无一不是针对蓝筹,可以这样认为,市场热点正由新兴产业(小盘股)向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大盘股)转变,作为投资者不必过分纠结于经济回升力度,而应把视线放在市场自身的结构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