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盘面分析与板块展望

盘面摡况:周二基本属于指数行情,酿酒证券保险走强,节前市场风格有切换迹象。昨天就说节前短线机会不大,周二连板个板仅6家,打板溢价有限。新基建似乎已进入尾声,工业4.0及智能机器补涨色彩,逻辑不是很强。燃料电池延伸至锂电子,龙头雄韬打出板块空间,但跟风掉队,仅全柴勉强维持二板。另一个4板股中元具有创投概念,正向庄股演变,谨慎参与,近期庄股突然变脸的现家大坛。

临近年末报表披露期,谨防绩差地雷。炒低价股适可而止,快进快出,持股周期不宜太长,以防夜长梦多。近期业绩予增题材有走强苗头,(雄韬夲身边具有予增,可以看作为龙头),光蒲、兴业、清源等。春节效应开始显象,白酒拉尾盘,看多资金并不坚决,今日走势关注龙头茅台。至于券商等权重,节前大动作不会有,大盘就这点成交,也就够小打小敲而已。

另外两个要提防的板块,一是以新交建为代表的近端次新,要提防震荡后的持续下行。周二板块中有个别品种反包,并不代表反转,追高宜小心。二是5G,只要龙头东方通信一走软,对板块的拖累就很明显,这个板块前面一直说过,个股纵向机会不大,横向看時有零星表现,宜潜伏。

操作上缩小战线,实战仅持有全柴。该股具有氢燃料电池及高端装备双重概念,昨日巨量,资金分歧巨大,看今天能否趋一致。能则持否则清或减。

总体看,风范新交建代表的一个炒作周期将要结束,而下一个周期必然会在某次大跌后产生,会有新的精神灵魂出现,耐心等待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