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头再现江湖

上周五,市场显现极端一幕,权重拉指数,个股狂跳水,次新龙头华培动力跌停,贝通信跌停,另一只人气票芭田股份,也是高开低走尾盘跌停。剩下的全柴一枝独秀,欢乐海(荣超)高位扫货,也是谢幕的征兆。次新题材股打压人气的背后,代表着一部分的游资,在春节仅剩一周的背景下,选择了提前离场。临近尾盘,券商股抛压汹涌而出,场内资金全线出逃!

市场目前看还能操作的就剩独角兽/创投概念了。中衡设计(参股备案辅导企业优刻得),震荡三连板,主力行为明显,卡位成为新龙头,盾安三板,易联众三板,北巴传媒、赛象科技跟风涨停首板。新华文轩虽未封板,仍可关注。龙头票中,易联众有走妖迹象,宜重点关注。

雄安概知,虽有消息支撑,但二八效应下高开低走,也在情理之中。天业通联,博天环境,盾安环境(雄安十 燃料电池 十创投),但能否持续值得怀疑。

芯片昨天就说难有连续,仅咋日板块龙兆日科技直接一字板,叠加创投概念的苏州固锝涨停,芯片也是一日游.

下周是节前最后一周,在目前的政策环境及市场氛围下,指数应当是相对安全的,甚至可能继续反弹;但随着游资的撤退,高位票越来越撑不住,个股的亏钱效应开始放大,操作上谨慎为宜。临近年关,手头事较多,盘面及操作不再更新,目前空仓,年后再战。有事可私聊,看到即回,提前给大家拜年,祝群友新年新气象,易赚钱,会满仓!

周一重点关注易概念龙头易联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