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咨询站:18小时在线帮助您答疑 丨孔夫子丨

若有个股走势问题请在下面留言,个股、大盘分析仅代表我个人意见,仅供朋友们参考而已;为方便交流特开Q22052243,欢迎股友各抒己见!


近期经过连续2日的暴跌,大盘已经惨不忍睹,早盘A股受外围普遍大跌影响再次低开地走,盘中一度跌至1800点附近;午后银行板块强势反弹带领大盘展开强势反弹,但收盘未能收复1900点。


板块方面:今日对大盘指数贡献最大是近2天跌幅最大的银行板块,昨日还说道欧美政府有意向银行注资,今日A股银行板块便强势反弹;另一个表现抢眼的则是通讯板块,龙头中国联通是近期最熊的蓝筹股,今日终于强势反弹,不过其版块内个股表现缺很一般,所以近期仍注意其反弹力度;其他板块像煤炭板块、农林牧渔有色金属等今日都有反弹迹象。


大盘技术走势上看:近期前两天经过连续的放量暴跌,今日低开地走,再度创出新低,随着午后的强势反弹,大盘最终收出一根大大的红色十字星,并且放出此波下跌以来的天量。单从技术上讲,昨日我讲到今日有望探底反弹,但美股的暴跌显然对今日的影响较大,但大盘午后的强势反弹仍说明大盘自身有反弹的欲望。而且今日盘中成交量比较有规律,下跌时明显缩量,而反弹是却明显放量说明有机构再大量买入,单凭散户投资者是绝对不会放出如此大量,并且会形成如此强势的反弹行情。但是有句话说的好“是底不反弹,反弹不是底”历史上从来没有过V型底形成反弹的例子,所以大盘真正的底部不是说这个点位不可能,即使是1800点附近,也必须要在这个点位附近震荡一段时间。一般说来如果短期要形成一波反弹行情,最简单的标志就是有明显的反转K线,而且最起码要突破5日均线。明日大盘有望向5日均线发起冲击,如果能顺利5日均线,短线有机会进行短线操作。


明日大盘仍是以消息面和外围行情影响为主。


明日大盘压力1950点,支撑186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