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丨孔夫子丨看盘:跟着主力走!!!

还是老样子如果有个股走势问题,请在后面留言,尽我最大能力帮助大家!


自从奥运会开幕后,由于个人对体育的喜爱和大盘的萎靡不振,暂时远离了股市,不过虽然说这段时间一直没有操作,但每天的看盘是必须的,正所谓“书读百遍其义自现”就是这个道理!奥运会结束之后操作了一段时间的外汇(现在仍然再操作),跟股票真是没法比!外汇几乎都是国外投资者做的,而他们特别注重技术分析,我的特长也正好是技术分析,所以就试了一把,差点没把我累死,钱来钱走太快了,像过山车一样。


废话少说,先看看大盘吧


今日经济会议的召开和上周美股的强势直接刺激A股该开高走,午后虽然有一波调整,但尾盘的强势仍显示出投资者对市场的信心!板块方面作为经济晴雨表的有色金属板块今日午后再次现出强势;蓝筹银行金融板块表现较为抢眼,盘中几乎未作调整;近期另一个表现抢眼的煤化工板块今日依然涨幅居前;前期涨幅过大的篮板板块钢铁板块和房地产板块出现调整走势;而近期表现的不温不火的电力板块依旧是表现一般。


今日大盘跳空高开,并最终收出一根几乎是光头的阳线,成交量也仍就在不断放大,短期有望继续上攻。不过从大盘小时图上看,大盘近期一直沿着上升通道不断上行,明天有望达到2130点阻力位置,并且小时图上成交量已经有萎缩迹象。所以如果明日大盘如果到达阻力位置可暂时减仓观望,待形式明朗再做投资。



明日压力2130点,支撑2050点。


今日操作:


买入000712(买入价6.9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