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丨孔夫子丨看盘:免费帮你解答个股疑问丨赠送牛股丨

还是老样子如果有个股走势问题,请在后面留言,尽我最大能力帮助大家,感觉可以帮忙顶起!


大盘经历了昨天一天的调整,今天上午主力成功洗盘;午后借助经济数据的公布和港股的强势,A股也强势上攻。午后的走势也基本是边拉边洗的走势,直到尾盘最后半个小时,机构强势横扫筹码。昨天和今天蓝筹股表现都相对抢眼,特别是金融板块个股,走势相对较强;而今日券商板块也苏醒过来,一扫前几日颓势勇局涨幅榜首位;最近2天表现不错的新能源板块今日再度表现强势,短期应注意此板块调整风险;今日有色金属板块表现不佳,由于近期表现过于猛烈,今日出现回调,回调过后仍可以重点关注;地产板块近期已经调整的差不多,可以适时关注。


从今天大盘走势上看,大盘跌破5日均线,吓跑了部分投资者;经过上午的成功洗盘后下午连创新高,成交量也比上午明显放量;说明上午的下午多数投资者仍是惜售筹码,所以才导致了尾盘的机构强势扫筹格局。今日总的成交量虽然没有昨天大,但仍不影响对大盘乐观的看法。


从大盘小时图上可以看到大盘昨日遇压回调,5日均线虽未能站稳10均线,但在20日均线成功站稳,随后展开强势反弹,形成了一个突破压力前的小井。一般来说,在突破压力之前出现挖井行情一般会意味着一股井喷行情的到来,如果大盘明日能顺利突破压力(2115-2120点)短期大盘有望走出强势!最后一个小时的成交量也显示出多方的信心非常强。当然如果明天未能突破此压力点,那么大盘小时图上可能会形成M头形态,大家仍要综合成交量来关注大盘能否顺利突破。操作上短期应减仓短期暴涨的个股,增持涨幅较小或蓝筹板块个股。



明日压力2120点,支撑2050点。


今日操作:


买入002124(买入价10.03)近期吸筹明显,目标价12.00左右。


买入600336(买入价5.09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