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色周末未能回补缺口,仍需政策面春风!

如果有个股走势问题,请在后面留言,我尽量帮助大家!


大盘经过上周的调整之后,本周大盘稍有反弹,力度和成交量都较前面有所减弱。虽然今日大盘收盘最终只涨了2点,但大盘已经成功站上5日、10日、30日、60日均线,并且30日均线已经开始向上交叉60日均线,唯一可惜的是成交量略显不足!


从技术走势上看,大盘今日向上回补缺口,但最终没能成功收复缺口位置,给下周大盘走势留下比较大的阴影。此波大盘调整后反弹的力度明显不如前两次强烈,说明此时机构的分歧较大;从盘中也可以看出,虽然上午调整机构卖出的较少,但午后反弹仍有不少机构在高位逢高出货。从大盘日线图上看大盘仍是沿着前期的上升通道在缓慢向上攀升,在目前情况下,只要大盘能保持在上升通道内,则仍显示出大盘有继续向上的意愿!



下周第一任务是回补前期下跌时形成的跳空缺口,否则在心理上仍给投资者不小的压力,若能放量回补缺口,大盘仍有望继续保持强势!


关注周末能否有政策出台!


今日操作:


买入000777(买入价12.0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