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本次调整的位置1840点!!!

如果有个股走势问题,请在后面留言,我尽量帮助大家!


大盘经过昨日的调整之后,今日突然巨幅下挫,跌破1900点关口。上涨家数只有33只,但仍有10只个股涨停;900家个股出现下跌,150余家出现跌停。从个股表现来看近期几乎没有出现过任何个股跌停的局面,今日出现大幅度个股跌停说明个股短期超买严重,调整愿望比较明显。


板块方面银行板块虽然依然维持弱势,但跌幅明显小于大盘,在今日起到止跌作用;是有板块仍旧是付不起的阿斗继续扩大跌幅,仍没有止跌迹象;而近期走势较强的地产板块则出现大幅度调整,短期有望继续调整走势。


从技术走势上看,大盘开盘后一小时便放量跌破支撑,说明此波跌势来势比较凶,整日几乎呈现单边下跌走势,尾盘更是跌破1900点。大盘今日在30日均线上方没有做任何抵抗便轻松跌破30日均线,也可以看出空方今日力量之强;60日均线的支撑跟30日均线一样也没做任何抵抗便跌破支撑。两个重要支撑竟然如此轻松的被突破,需要大家近期操作谨慎再谨慎!今日这根光头光脚大阴线虽然很吓人,但还好成交量并没有放出。从大盘前期在通道内调整的幅度来看,此波大盘调整的幅度大约策略上保持谨慎为宜,多看少动,控制仓位。位置为1840点附近。这个位置很有可能在名后日出现。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