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东财第一 ★答疑博客★ 晚盘分析 丨孔夫子丨

?


若有个股走势问题,请在后面留言,尽我最大努力帮助大家!


09年第二个交易日大盘仍高奏凯歌,沪市上涨3.00%;两市个股上涨1600多家,下跌仅60多家,涨停60多家,跌停仅1家。成交量明显放大,显示明显有资金入场。


板块方面:石油板块今日在中石油带领下处于涨幅榜第一的位置,有继续上攻态势;地产、有色金属、金融等蓝筹板块都处于涨幅榜前列;蓝筹板块的强势显示出机构对短期行情的看好;通讯、3G板块昨日利好之后出现明显的调整走势,我昨日说到后期仍可以关注此版块,部分个股有长期投资价值,今日便再度表现出强势;前期表现不错的医药板块、酿酒食品、电器板块仍就走出调整走势,整体涨幅落后于大盘!


技术上看:大盘今日呈现单边上涨走势,盘中几乎没做任何调整,直至收盘大涨3%,并且成交量明显放大,显示有资金入场迹象明显,尾盘尤其明显!大盘今日低开回踩10日均线后随即强势上攻,收盘更是逼近30日均线。近期大盘走势一直以30日均线为界限走势非常明显,前期大盘突破30日均线则出现加速上升;跌破30日均线时则出现非常明显的加速下跌走势;而且30日均线的支撑和压力作用也非常明显。所以说大盘明日的走势将对近期走势形成较大影响,如果能顺利站上30日均线,大盘年前有望向2000点发起最后的进攻;若明日大盘不能站稳30日均线,大盘将再次走出调整走势。明日一要看大盘指数,二要重点看成交量能否跟上;指数上去了,若成交量并不能放大,后期走势仍不乐观!期待明日大盘三连阳!


明日压力1960点,支撑1905点。


?


今日操作:


买入000593? (买入价3.78


持有002096? (买入价10.98


持有002059? (买入价5.12)目标价5.58


中小板个股已经出现上涨乏力迹象,明日冲高止盈出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