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牛股再度发飙!!!丨孔夫子丨

?


若有个股走势问题,请在后面留言,尽我最大努力帮助大家!


隔夜美股因失业人数不断等利空消息影响昨日大跌2.7%A股今日受此影响早盘低开34点,盘中仍以震荡下跌为主,最终收盘大跌2.38%;八成个股出现下跌,不过仍有8家个股涨停,跌停个股也有所增加,个股跌停家数增多说明市场空方占明显优势。成交量比前日稍有萎缩。


板块方面:地产板块在近期成交复苏利好消息影响下成为今日唯一翻红的板块;石油板块今日盘中表现也比较稳定,自始至终保持稳步攀升的走势,对今日大盘贡献不小;银行板块受国外投资者抛售建行股票等利空影响下继续维持跌势,并且在不断扩大。


技术上看:昨日提醒大家大盘已经到达下降通道的压力,并且未能突破压力线;再加上美股就业形势的恶化,导致今日A股出现大跌。从盘中看盘中有大量近期获利盘踊跃卖出,特别是在午后145分左右,说明投资者对近期走势仍不乐观;大盘收盘最终没能站上5日均线,盘中曾一度跌破10日均线,但尾盘收复了,明日大盘的重点可能在10日均线附近展开激烈争夺。明日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很有可能以震荡走势结束本周的行情。周线图上1905点附近压力较大,本周估计是无望了。操作上多关注一些低价股,短线机会还是很大的。


明日压力1895点,支撑1865点。



今日操作:


继续持有600398? (买入价2.93


继续持有600671? (买入价5.62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