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咨询站:18小时在线帮助您答疑 丨孔夫子丨
 

昨日大盘在CPI好于预期的情况下稍有反弹,今天回头一看原来昨日的阳线只不过是饮鸩止渴罢了。今日大盘便实实在在的跌破支撑,2000点尽在眼前。


大盘分析:


板块方面:前期表现一直比较抗跌的银行板块近期成为空头的主要力量,而且近日银行板块出现加速下跌趋势,后市不容乐观;中石油在不断的向10元整数关口迈进;今天券商板块表现抢眼,近期机构不断在买入,扫货迹象尤为明显,难道融资融券有望推出?


大盘在昨日公布CPI好于预期的前提下有止跌迹象,盘中一度反弹至5日均线,但最终未能突破5日均线压力;今日大盘开盘便开在5日均线,随后便走出单边下跌走势,今天机会没有对5日均线展开一次冲击,看出多方力量的虚弱;2100点盘中几乎没有费劲就轻松跌破,尾盘下跌并涌现出大量卖单,说明投资者对后市更加担心。



从大盘日K线上看:本周4天,大盘连续4天跌破支撑,今日更是放量大阴线跌破支撑,从技术形态上看后市几乎没用一点希望,仍有望加速下跌。鉴于近期的大盘主要做空力量来自于大盘蓝筹,大部分二三线股和小盘股都已经没有下跌空间,所以只要蓝筹股稍有企稳,大盘就有望展开反弹,仅仅是反弹。整体来看破2000点是大势所趋。操作上仍是谨慎行事,小部分资金快进快出,寻找有游资关注的小盘股。


明日支撑2020点,压力2115点。


 


今日操作:少量买入00052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