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咨询站:18小时在线帮助您答疑 丨孔夫子丨

若有个股走势问题请在下面留言,个股、大盘分析仅代表我个人意见,仅供朋友们参考而已;为方便交流特开Q22052243,欢迎股友各抒己见!


板块方面:昨日石油暴跌至90美元附近,对今日石油板块影响较大,对大盘贡献也较大;另外几个翻红的板块农林牧渔、旅游酒店、煤化工都属于前期超跌明显的板块;银行板块依然领跌大盘,整体跌幅超过8%;昨日受利好影响的房地产板块今日出现补跌,跌幅也超过4%;前期表现不错的钢铁板块今日出现加速下跌,有补跌之嫌,持有此板块个股的朋友应注意回避风险。


大盘日线图上看经过昨日的放量下跌之后今日大盘再度放量下跌,投资者和机构仍以抛出为主,仍说明对后市的担忧;尾盘成交量有所放大,说明许多投机者仍对大盘存有一丝反弹的奢望。经过连续2日的暴跌之后,大盘已经逼近1900点,这样连续的暴跌往往会出现一波强势的反弹,可目前市场仍没有出现反弹迹象主要是投资者已经麻木,


而政策面又没用利好支持。今日美欧政府再次决定向银行注资,有望带动金融板块的反弹,而近期A股下跌的主要做空力量就是金融板块,若注资实现,大盘短线有望形成反弹。


明日支撑1905点,压力199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