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6日志
今天 受邀继续讲课.实盘今天任没有操作.对于大盘目前的情况.不要理会太多的风言风语.从6000多点飞落到如今的点位.就算再跌.因跌去了几千点.还有多少可跌的空间?难不成跌成1000点.1500点? 如果有这样担心,那如今整体个国家经济全面崩溃.如今的大盘2000点货价比相当于2000年时候大盘980点的货价比.所以对于大盘不管有如何的振荡.最多只是一个盘整的时间长短问题.而不是再次的深层跌幅.同时在目前早已确定了国家对于股市底部的确认.目前只是市场信心不足的问题.如果继续的振荡中.国家会不间断出台利好的政策来维糸支撑股市的稳定与上涨! 关于这一点.必须坚信.在如今的目的进去的做股的朋友.不必恐慌短暂时间的振荡.今后肯定是会有大好的上涨走势!羸利是必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