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月波段股600470跟踪之二解析

? 大家周一好 周末因为本人参加了一档股友交流会所以博客没有跟新 今天本人因为在广州所以在休息时候给大家补上本周的博文。


?首先简单的说下大盘 大盘本周因为有新股的发行 对市场压力很大 目前这个盘面主板是调整概率很大 在次上攻4500概率很小 建议大家控制下仓位,在这里我想说下 因为涉及到到现在么有大幅的增量资金介入 大盘股不是第一选择股 5月是调整月 对于近期强势的创业板股 本人还是那么认为3300不是顶 新高还会继续 但是一定要地方高位的创业板股 ,我给大家建议就是这段时间你可以去找找底部上涨还没有跑赢大盘的个股 最好中小盘股票,我只告诉大家这些 因为调整远远没有结束 现在是一个存量资金的博弈 行情就是一个题材行情。


? 现在我还是对于我5月份说的推荐的2个波段股票在继续跟踪解析002289 600470 本人选其中一个跟大家探讨。?事先声明本人只是个人学习的一种解析不代表你们买卖的依据 盈亏自负 当做学习资料跟大家一起交流,下面这个图就是600470的图


?? 本人分析是这样:第一该股票题材是锂电池概念的 化肥股 题材不错,第二全流通盘股价低 第三趋势多头排列 K线量能稳定符合趋势股。


技术面分许:该股量能以及堆量 明显的高控盘 量能级别转换均匀,5月13号是进行一个放量的涨停板恰恰是在左侧压力位 该涨停板明显有加速的抢筹的拉伸过程 第二天形成一个高开震仓 为什么在这里走一个放量的冲高走势 其实很简单 就是对前期高点的一个震仓起到敲打的过程 目的是为后面的上涨铺垫,5月15号 跟今天18号完成快速杀跌洗盘 其实很重要就是洗盘洗获利盘同时对左侧高点的一个敲打过程,主板回调因数也恰恰让主力在这里形成一个回踩过程,但是快速缩量说明主力控盘的强度很好,因为主板面临调整,该股后市走势本人推测维持在12附近震荡为主 该股后市有望继续大涨,本人后续讲继续跟踪,目标看高20以上 或者公司利好因数导致停牌走势。祝福大家投资愉快、,


友情提示下 该股绝对是好股 是我们学习的一个标的 本人讲后市一直跟踪


上周提到的300077也是本人长期跟踪的 今天尾盘涨停板 后市有望继续新娘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