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恭喜买入002289 600470的朋友!

?? 几天没有写东西了 是因为本人忙自己事情 我今天只想告诉你们几句话 第一做股票要有耐心 第二买入一个股票一定对一个股票跟踪了解以后方可介入 第三学会做股票不要被别人的股票涨跌受影响,我为什么说这样的话是因为近期有些看我博客股友私下问我 博客说的股票为什么不涨 要不要换股比如600470 很多股友问我 结果我的回答是 持有你就能赚大钱 包括今天停牌的002289 这2个股票多事本人在5月份推荐的唯一2个股票:


?600470:个人预期出来直接5-7个涨停板恭喜持有该股的你们 也包括我本人:


002289本人5月初博文推荐 到今天涨停板停牌上涨62% 估计出来在5个板以上:



? 本周本人讲继续推荐几个股票仅供大家参考学习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