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威电子:黑匣子里的秘密

?

杭州中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公司是国内专业数字视频传输、控制领域第一家创业板上市公司。中威电子长期专注于数字视频通信领域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是国内数字视频光纤传输技术领域的开拓者和领先者。

秉承“创新成就梦想”的理念,公司走过了一条创新之路。从2000年到2005年,中威电子在国内率先推出全列数字视频光端机产品,并带动了国内视频光端机行业的快速发展,公司的多项创新技术成为了数字视频传输行业事实上的标准。2006年以后,公司最具创新的“VAR光平台”产品全面推向市场,并在短时间内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近年来,以第三代“VAR3光平台”为核心,公司致力于为高速公路、平安城市、智能交通、金融监控等领域提供专业化行业数字视频联网监控整体解决方案。

多年来,公司产品在高速公路、平安城市、智能交通、公安、金融、水利、石油、电力、军队、煤矿、广播电视等众多领域得到广泛的应用,并成功中标2008北京奥运会及2010上海世博会主要场馆。公司是深受用户信赖和推崇的数字视频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相关产品市场占有率跃居全国领先地位。

公司于成立之日起先后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CE、FCC、RoHS等国际认证。公司被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评选为“中国优秀安防产品企业”,并荣获“中国交通科技自主创新十大杰出单位”称号,并荣膺“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称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