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掘金高送转

?


?年头岁尾,股市总有一波小小的行情,而行情的主角无疑是高送转。高送转行情总是演绎着资本市场轮回的精彩!


通过层层筛选,有高送转预期且元旦后又有较大涨幅的股票有二:


002668奥马电器002700新疆浩源


?


?奥马电器


创立于2002年的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著名的电冰箱生产制造企业。 广东奥马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电冰箱制造基地之一。


自公司创立以来,广东奥马的国内和出口销售便一直保持着健康、稳定、快速的增长。平均年增长速度为100%, 系行业平均增长速度的5倍。广东奥马2009年共销售电冰箱311万台,其中76万台供应国内市场,235万台出口欧美发达国家和地区。广东奥马已经成为全球最大、最专业的电冰箱ODM生产基地。


作为冰箱行业新生品牌的代表,奥马延续了黑马的神话。随着不断的产品技术创新,产品结构优化,自有品牌提升,奥马有信心在硝烟四起的白电战场上,策马扬鞭,叱咤风云!?


掘金高送转


?


?


?新疆浩源


新疆浩源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阿克苏浩源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秉承“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的经营理念,通过强化内部管理,不断完善规范运作机制,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力争把公司做大、做强、做优,使其成为供气稳定、安全可靠、服务一流、管理科学的新型城市燃气企业,更好地回报社会和广大投资者。


?


个人预计,002668奥马电器有望涨到25元左右,002700新疆浩源则可能涨到55元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