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鱼跃龙门式---股指破顶而过

鱼跃龙门式---股指破顶而过

三大股指走势周一.二.三.四.五在5线上方强势震荡,各路大军已经按部就班高位震荡完成,下周即将破顶而过,后市慢牛之势深得庄心,每天涨达百只,笔者预测后市突破前下周实现 鱼跃龙门式---股指破顶而过。突破前高必须启动一带一路基础建设继续发热,雄安.一带一路.大金融.5G.创投这些板块属于政策永恒题材.下周主力次继续启动上海本地股配合市场突破前高,投资者须紧密关注。

操作策略:下周热点重在雄安.一带一路5G.创投.,还是老方法,选择年线之上绩优个股,利用震荡回调不破5线之机大胆吸纳,短线回避连板高开换手率急极放大的可主动止盈持有的预防尾市炸板,激进型投资者关注新高首板之股,可适当参与市场其慢牛形态已经走出来。下面个股把握竞价时加入机会或开板盘中机会。

回顾前文上篇文章明确指明市场炸板性质



温馨提示:笔者点评的个股反供学习之用,以此买卖盈亏自负。

特别公告:亲爱的读者们,当笔者粉丝达到一万人时(今天已有6918人),我会免费公开廿年的操盘方式与选股技巧.如股价与年线重要性,涨停板突破年后的预判与操作方式.筹码上移与庄家的派发对照。及涨停板次日的竞价图判断可否连板及涨停板首阴战法等筹核心技术免费与大家分享,读者们可以回顾前面笔者文章的预判效果,谢谢大家的支持与订阅期望在5月前可以实现,你我共同加油吧.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