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启涨成定局:绩优锁仓慢牛--券商市场风标---5G永恒题(附个股

4月启涨成定局:绩优锁仓慢牛--券商市场风标---5G永恒题(附个股)

三大股指中上证. 深证同步越过前高. 创业紧跟前行,市场今天价量配一举突破前高,预示4月行正在启动之中,连续两天中阳的驱动下,券商. 军工. 绩优股率先反彈一气呵成突破5线站上中转. 一举扭转下行趋势,技术上回暧,调整结束,预测本周行情,震荡向上,:绩优锁仓慢牛--券商市场风标---5G永恒题,慢牛行情不断延。绩优接力个股才是慢牛的基础。

操作策略:预测下明天大市仍然稳健震荡,收在5线.. 中轨震荡向上,盘中吸纳开T逐渐加仓,技术上选择5线站中轨之上上作为短线备选之用,还是老方法,选择年线之上绩优个股,利用震荡回调不破5线的强势股,逐步吸纳,短线回避10线下之股不予叁与,连板高开换手率急极放大盘中大幅震荡的要借冲高之机止盈如天的002265..筹码大量上移的价破上轨可主动止盈,持有的预防尾市炸板。投资者须吸纳关注近期形态良好 业绩优秀之股,个股把握盘中低吸机会机会。

温馨提示:笔者点评的个股反供学习之用,以此买卖盈亏自负。

特别公告:亲爱的读者们,当笔者粉丝达到一万人时(今天已有7000人),我会免费公开廿年的操盘方式与选股技巧.如股价与年线重要性,涨停板突破年后的预判与操作方式.筹码上移与庄家的派发对照。及涨停板次日的竞价图判断可否连板及涨停板首阴战法等筹核心技术免费与大家分享,读者们可以回顾前面笔者文章的预判效果,谢谢大家的支持与订阅期望在5月前可以实现,你我共同加油吧.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