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G引领慢牛路上的反弹(附个股)

5G引领慢牛路上的反弹(附个股)

昨天笔者文章明确预判今天下午全线反弹与好与市场吻合,从 今天市场反弹当中以5G为傲引领全面反弹,正是笔者一路坚持慢牛行情的必然规律,投资必须明白市场末来大方向是今年市场慢牛格局震荡向上不变,战略投资方面还得以绩优股为重点 技术趋势良好为配合,君不见茅台600519为首就是市场绩优风标,马首是瞻,每天涨停板50-100只,此慢牛胜过2015年的疯牛,这也许是管理层默认的慢牛方式,大家放心就是了总之市场即使调整也是线上强势整理。切莫过度紧张,坚定持有趋势绩优股回调中轨吸纳又何以惧之?

操作策略:预测明天大市将震荡走高,投资者选择技术上选择5线站中轨之上作为中.短线备选之股,激进型投资者以月线呈多头日线为涨停首次涨板之股为备选,早盘高开后观察震荡回调不补缺口在突破分时线后吸纳加入,赌庄家再拉涨停,如果换手率迅速放大后须果断止盈出局记住:二板岀龙头.三板成小妖. 五板出妖王。祝大家好运。

温馨提示:笔者点评的个股仅供学习之用,以此买卖盈亏自负。

特别公告:亲爱的读者们,当笔者粉丝达到一万人时(今天已有7150人),我会免费公开廿年的操盘方式与选股技巧.如股价与年线重要性,涨停板突破年后的预判与操作方式.筹码上移与庄家的派发对照。及涨停板次日的竞价图判断可否连板及涨停板首阴战法等核心技术免费与大家分享,读者们可以回顾前面笔者文章的预判效果,谢谢大家的支持与订阅期望在5月前可以实现万人阳粉,你我共同加油吧.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