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公开月线买法-----神奇之处

公开月线买法-----神奇之处


笔者首次公开月线买点的个人方法:在股市散户生存的方法只有技术活.做庄.消息面等等皆是无缘,任何散户在做短线买卖都必须掌握一定的技术的方法才能与庄共舞,今天特意公共笔者廿年的部分操作经验给大家参考。

当前的弱势震荡市场,比较适用月线选股方来因别个股适量参与。从该股的5.10月来分析吧,1.当该股经过一年以上的连续下行后,其5月金叉10月,月量爆出3-5倍红量,日线筹码呈单峰,这就是一个底部特征,2.形成底特征后,其日线还会出现震荡走势但5.10月已经开始向上散发。这就是一个主升初期信号,投资者必须高度重视该股。从基础面.消息面详细解读,而作出是否参与。当该股符合1.2条件后就是我们如何寻找把握买点的机会了,当股价回到日线中轨当天收岀小星或阳K。这里就是一回调的最佳买点。例如:近期300532.300223.300328.300661.这些都是笔者的成功操作。我会不定期推出个人买卖经验与方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