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梁阳阳----历史新高战法寻牛股(附个股)

梁阳阳----历史新高战法寻牛股(附个股)

笔者继续向大家透露股市寻牛经验.在此向一直支持我的粉丝们吐槽下(本周首次发文)供参与。

当前股市行情令大部分投资者极难适合,笔者今天推荐一个较为安全可的投资方供大家参考。

投资符合当前牛股技术条件:就是首次创出历史新高的让市场检验.如今天的竞价后市603317可重点关注.

回顾下笔者之前成功推荐的300661已经检验.300322继续前行。

阳阳警示:连续大涨跑赢市场的牛股,其30分钟跌破10时线须部分止盈.跌破5日线须果断清仓,严防短期套牢.祝大家好运。

温馨提示:笔者点评的个股仅供学习之用,以此买卖盈亏自负,

特别公告:亲爱的读者们,当笔者粉丝达到一万人时(今天已有8811人),我会免费公开廿年的操盘方式与选股技巧,如股价与年线重要性,涨停板突破前高出妖牛条件,筹码上移与庄家的派发对照。及涨停板次日的竞价图判断可否连板及涨停板首阴战法等核心技术免费与大家分享,读者们可以回顾前面笔者文章的预判效果,谢谢大家的支持与订阅期望早日实现万人阳粉,你我共同加油吧.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