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00532浅析下周走势及加入条件

000532浅析下周走势及加入条件


本周市场震荡向下,预算下周在60日线获支撑止跌,市场虽然疲态明显,但涨停个股仍然高达32只,其中首板.连板.调整板三分天下,市场活跃有功底短线投资者已经锁定该类型的个股。

笔者今天就000532来浅析下下周走势,目前该股题材是粤港澳金融概念,消息传澳门证券牌照利好,连续5个一字板后,周五终于开板成交换手22%,尾市拨成交放大,技术面该股强势上升股价已经脱离弱势区间,筹码集中,均线多头,强势特征非常明显。预计下周继续向上推高前行,

操作方案:设想周一竞价高开.平开.小幅低开,竞价成交达2000万之上,则可加入,如果低开后在5分内反包翻红则可加仓。开市条件不符合则放弃操作.本博文章如觉得对你有启发作用欢迎继续关注。

梁阳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